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职业介绍 药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5:20 新浪游戏
  药师:人有生老病死,战场上也难免有伤亡,对于伤病者来说,他们最需要的就是一个药师。药师生性和平,不喜与人纷争,在各地都受到人们的尊重。他们聪慧无比,却把自己的才智用在治病救人上。虽然药师厌恶战斗,但是不要因此以为药师是好欺负的。如果你得罪了一个药师,那可以说你的悲惨生活就从此开始了,他能用太多的手段折磨你,直至你愿意马上死去。不过,相信没有人会去招惹心性和平仁慈的药师吧。
图片 名称 技能说明 等级 SP消耗
治愈术 初级回复技能,用神圣之力治疗轻伤,可以打击不死系敌人。 10 15
中级治愈术 中级回复技能,用神圣之力治疗中等伤害,可以打击不死系敌人。
前提条件:习得治愈术
15 25
净化术 以神通力消除目标身上的负面状态的咒语。
限制:无法学习减速术
15 20
减速术 药师的初级辅助法术,可以让对方的行动变得缓慢。
限制:无法学习净化术
15 30
术法精研 药师的进阶训练课程,可以缩短法术的吟唱时间。 15  
加速术 药师的初级辅助法术,可以让同伴的行动速度加快。
前提条件:习得减速术
20 35
高级治愈术 高级回复技能,用神圣之力治疗严重伤害,可以打击不死系敌人。
前提条件:习得中级治愈术
25 35
祝福术 向神灵为同伴祈福,增加攻击力与防御力的法术。
前提条件:习得净化术
25 30
群疗术 高级回复技能,用神圣之力治疗一定范围内的队友,可以打击不死系敌人。
前提条件:习得中级治愈术
30 35
复活术 药师的高级技能,向神灵祈祷,让战斗不能的伙伴复活。
前提条件:习得群疗术
40 50
驱魔术 让指定空间内的光元素密度增加,从而强行引起空间内暗属性生物排斥反应的法术。药师少有的攻性法术之一。
前提条件:习得加速术
40 60
神圣庇护 以自身作为神明干扰人间的媒介,让神灵的恩典得以降临的高级法术。
前提条件:习得祝福术
45 60
光之奇迹 以自身作为神明干扰人间的媒介,让神术“奇迹”得以降临的高级法术。就算是被轰至渣的同伴也可瞬间完全重生。
前提条件:习得高级治愈术和复活术和祝福术
50 65
天罚 以自身作为神明干扰人间的媒介,让神的怒火降临在敌人身上的仪式法术。
前提条件:习得驱魔术
50 70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药师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