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职业介绍 刺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5:14 新浪游戏
  刺客:生存在暗处的一群令人战栗的影子,他们太高的天赋,没有十分强壮的身体,也没有巨大的力量,他们什么都没有,没有气息,没有声音,没有影子,没有形体——事实上只是你看不到。再强大的人,总有疏忽和疲劳的时候,而刺客有着无与伦比的耐力,他们等待机会,追求的是一击必杀,然后销声匿迹,无人能够发现他们的存在,当你发现的时候,很可能你已经死了。人们往往宁愿面对一个剑圣,也不想被一个神秘的杀手盯上,杀手,就是这样的可怕。
图片 名称 技能说明 等级 SP消耗
心眼术 刺客的入门课程,提升视觉能力的基础训练。 10  
淬毒术 刺客的必备技能,在刀刃上涂抹毒液,有一定几率让敌人中毒。 10 15
回避术 察觉危险并回避的本领,一个成功刺客的必备技能。 15  
双刃修炼 双刃类武器的基本训练,可以提升使用双刃时的攻击力。
前提条件:习得心眼术;限制:无法学习暗器修炼
15  
暗器修炼 投掷类武器的基本训练,增加使用暗器时的攻击力。
前提条件:习得心眼术;限制:无法学习双刃修炼
15  
偷窃术 刺客的重要生财之道,偷窃敌人的物品。 20 20
隐身术 潜伏在对手视线死角的高超技巧,可以在一段时间内隐身。
前提条件:习得回避术
25 35
反击术 在躲避敌人攻击的同时寻找破对方破绽加以反击的高超技巧,需要过人的身手才会成功。
前提条件:习得双刃修炼
25 5
连续投掷 暗器特技,高速向对手连续射出多个暗器的技能。
前提条件:习得暗器修炼
30 25
多重投掷 暗器特技,一次射出多个暗器,打击一定范围内得敌人。
前提条件:习得暗器修炼
30 25
背刺 攻击毫无防备对手的强力攻击技能。必须与隐身配合使用。
前提条件:习得隐身术
35 20
暗杀术 刺客的终极技能,使用贯注魔力的武器攻击对方的致命点的必杀技。
前提条件:习得背刺和反击术
45 50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QQ幻想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