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锤锤解密 in翻天的纸娃娃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5:08 新浪游戏

  上过QQ秀的人一定了解给QQ形象换装的感觉。给自己的QQ秀换上特别的装束,感觉就是special!其实这都归功于纸娃娃系统。啥叫“纸娃娃系统”?简单的说,就是装备武器、服装的时候人物外观会相应的发生变化。

  应该有很多人玩游戏时遇到过这种事情:游戏里的装备就那么几样,装备之后变化也不明显,走在路上老是碰到自己的孪生兄弟姐妹。面对着一大堆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还谈
得上什么个性不个性什么的么?

  锤锤online(英文名:Mr.Hammer)的纸娃娃系统丰富多样,而且个个可爱又个性。绝对避免了上面情况的发生。无论男生、女生,都有n种上衣、裙装、裤装、发型和表情。每个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装备,根据自己的喜好随便搭配。

  除了传统的服装搭配,锤锤还提供了多种饰品。由于锤锤宝宝们基本都是头大身小的Q版公仔,所以饰品主要突出在头部上。头上戴花、戴帽子是很平常的,还有顶章鱼、猫头、兔头的可爱头饰。而且,如果玩家之前选择的套装里有帽子之类的头饰,并不会影响之后装备饰品,依然可以在帽子上面显示出来。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担心自己买了饰品没法戴。

  如果玩家懒得去分开挑选,锤锤还提供了特别的套装系列。每一款套装都非常Q,有兔子套装、老虎套装、还有夏季泳装系列、泳圈、阳伞系列等等。单人购买这些套装,就免除了上衣、裙裤分开试的麻烦。而且如果玩家结队上线的话,大可以“团购”套装,比如可以四人团购“老虎套装”组个“武松小分队”、团购泳圈系列组个“锤锤游泳队”什么的,都别有情趣。现在是讲究时尚的年代,内涵固然重要,但外表也很重要哦。有了这样的装束,集体出击实在是又分光又提升战斗气势啊!

  购买了超Q服装之后,还可以享受自拍的乐趣!哈哈,可以通过截图,和队友合照。当然啦,也可以去找锤锤GG、锤锤MM合照。这就要看谁打扮的最in,谁的人气高啦!

  如果有了游戏币,就可以到商店里选购更多更靓的服装和饰品。游戏币是在你进行游戏中,随机出现的东东哦。商店经常会有新款式的装备更新。经常光顾锤锤商店,了解锤锤的最新时尚潮流,就能让你的锤锤宝宝以及你的锤锤队伍保持最in、最时尚啦!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锤锤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