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职业介绍 战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5:07 新浪游戏
  战士:有别于剑客的另外一群武者,他们无须太高的天赋和领悟力,他们以自身在无数修罗场中积形成的野兽般的直觉以及疯狂的战意,形成了自己的战斗方式。手持的武器也是沉重的双手才能挥舞的长枪。在血腥的战争中,他们的体魄被锻炼得极为强健,往往你以为这一击足以杀死一头熊,而对于一个强大的战士来说那或许并不是足以致命的打击。所以战士最另人恐惧的地方不是强大的攻击力,而强健的体魄和坚固的防御力,这也是在集团战斗中所需要的最重要的素质。
图片 名称 技能说明 等级 SP消耗
连环枪法 二段连续突刺构成的枪法,初级战士必须掌握的技巧。 10 8
破防之枪 初级枪技,附着了魔法的攻击会让对方变得衰弱。
前提条件:习得连环枪法;限制:无法学习穿刺枪法
15 15
穿刺枪法 初级枪法,利用枪的长度打击范围内的敌人。
前提条件:习得连环枪法;限制:无法学习破防之枪
15 15
枪法修炼 战士的基本功,通过钻研枪类武器的使用方法来提高自己使用枪类武器时的作战能力。 15  
裂空枪法 高级枪法,牺牲武器的耐久度换来强大攻击力的全力一击。
前提条件:习得破防之枪
25 20
震地枪法 高级枪法,用长枪敲打地面引起震荡波杀伤范围内的敌人。
前提条件:习得穿刺枪法
25 20
术法入门 被动技能,为了增强枪术的效果而学习的魔法基础知识。
前提条件:习得枪法修炼
25  
荆棘之枪 远古英雄所使用的同名技巧的仿制技。以魔力改变现实,干扰因果律操作的魔幻枪技。
前提条件:习得裂空枪法
40 30
死翔枪法 远古英雄所用同名技巧的仿制技。用魔力凝聚成投枪,在投掷点引发爆炸现象的高级枪技。是战士最强的远程攻击。
前提条件:习得震地枪法和术法入门
45 25
狂暴术 试图释放心中的兽性来换取攻击能力大幅提升的技能。但是会由于凶暴化而失去何时进行防御的合理判断。 45 25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QQ幻想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