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职业介绍 剑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4:54 新浪游戏
  剑客:剑是兵中王道之器,非灵慧之士难以驾驭自如。然而成为一个出色的剑客,除了拥有天赋之外,还需要非常努力才能得窥剑之道。一个优秀的剑客,能够在任何战斗中进退有据游刃有余。杀敌于顷刻之间,在和剑客的战斗中,必须小心谨慎,任何一个细节都是不能疏忽的,否则,一个小的疏漏,足以使一个优秀的剑客将你至于死地。
图片 名称 技能说明 等级 SP消耗
剑术修炼 剑客的必修课,可以提升使用剑类兵器时的攻击力。 10  
罡气剑 初级剑技,使用剑气震退对手。 10 10
幻影剑 进阶剑技,使用幻影一般的剑术迷惑对手的眼睛。
前提条件:习得罡气剑
15 15
盾防修炼 学习盾牌使用方法的训练,可以增加用盾牌时的防御力。
限制:无法学习回避修炼
20  
回避修炼 体术训练,可以让自己在战斗中身手更加敏捷。
限制:无法学习盾防修炼
20  
饮血剑 附着魔力的剑技,可以吸取对方的生命力转为己用。
前提条件:习得幻影剑
25 20
铁城神盾 使用魔力增强盾类装备性能的技能,在短时间可以使防御力大大增加。
前提条件:习得盾防修炼
40 25
仙风云体 在长期修炼中,剑客可以领悟到让自己与自然协同而提升能力的技能。可以在短时间内让回避率大大增加。
前提条件:习得回避修炼
40 25
龙杀剑 将魂之力注入剑中,专为对付诸如巨人与龙族这些强力生物开发的最强攻击剑技,传闻曾经有一著名剑士以此剑技一击杀龙而得名。
前提条件:习得饮血剑
40 100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QQ幻想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