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II》门派介绍 唐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4:53 新浪游戏

  四川唐门世代居于四川恭州重庆府唐家堡。是饮誉武林的暗器家族,以暗器和火器雄踞蜀中,行走江湖达数百年之久。唐门人善于设计、发明和使用各种暗器与火器,威力惊人。武林正道、民族大义,对唐门中人均无意义,他们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既不愿与名门正派结交,也不屑与邪魔歪道为伍。

  流派职业

  侠(暗器机关)

  门派角色

  唐门:百步穿杨擅布机关的杀手。擅长暗器,出手发招令人防不胜防,陷阱机关也是其独门之道。

  唐门善于暗器、陷阱,亦正亦邪。正面近战能力虽然并不出色,但远战能力出色,尤其不少唐门弟子善于用毒,也使其他武林人士有所忌讳。

  唐门只有暗唐一条路线,可以装备镖、飞刀、弓弩类武器,出手发招令人防不胜防。可装备丝绸、软甲类防具。中血、远程外功系攻击,可使用陷阱机关。路线技能如下:

  路线技能如下:

  暗唐

  入门武功:唐门暗器

  初级武功:暗器制作术、心眼、毒刺骨、解毒秘术、勾魂阱、机关破解术

  中级武功:追心箭、秋毫明查、穿心刺、淬毒秘术、夺魄幡

  高级武功:暴雨梨花针、含沙射影、锁命针、满天花雨

  镇派武功:吸星阵


编辑:边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