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II》门派介绍 峨嵋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4:51 新浪游戏

  位于四川峨嵋山的峨嵋派,是一个由女子所创的武林门派,后因祖师入了佛门,又以称女子为“蛾眉”和佛教圣地之“峨嵋山”的双重含义而得名。峨嵋派弟子均为女性,分为俗家弟子及出家女尼两种。掌门人通常由出家女尼担任。江湖素来被认为是男人的世界,峨嵋派能够在其中争得一席之地,并且能将门派发扬广大,实属不易。拆招卸力发动机率最高之门派,在战斗中能够随机地挡开敌方攻击,峨嵋弟子抗药性属性的增加速度会较其它门派快。

  流派角色:

  侠(峨嵋俗家),隐(峨嵋佛家);

  门派角色:

  峨嵋俗家:精通乐理弹指惊鸿的琴师(侠)。技能偏向于大范围诅咒技能和少量攻击技能。在大规模战斗中的地位举足轻重。

  峨嵋佛家:圣手济世佛光镇魔的医者(隐)。唯一具有恢复型辅助技能和加强型辅助技能的路线。辅助能力覆盖面相当广泛,无论什么行动都不可缺少的职业。

  峨嵋只收女徒,可以选择是出家修炼还是做俗家弟子学习武功。娥眉武功外棉内刚,门派内擅长医道琴律者众多。

  峨嵋分为峨嵋俗家、峨嵋道家两条路线,各路线技能如下:

  俗家弟子

  入门武功:望月心法

  初级武功:随意曲、曲艺精通、月蚀曲、断水心法

  中级武功:静夜思、余音绕梁功、阳关三叠、覆水心法

  高级武功:焚琴煮鹤诀、乌夜啼、迷心飘香曲

  镇派武功:天音镇魂曲

  道家弟子

  入门武功:玉女心经

  初级武功:观音诀、峨嵋佛意、玉女剑法、渡元诀

  中级武功:佛光普照、莲华心经、清音梵唱、流水诀、普济众生

  高级武功:不灭心法、佛光战气、佛音战意、大慈大悲咒

  镇派武功:万相神功


编辑:边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