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II》门派介绍 少林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4:49 新浪游戏

  博大精深,少林是武林的泰山北斗,藏经阁内收集了三十六路拳脚十八般兵器各式各样的武学密籍,易筋经、洗髓经更是少林的镇山之宝。除此之外,少林木马巷内的棍阵令武林人士闻之色变,据传至今还无人能闯过。此派弟子均为男性,分为出家弟子和俗家弟子两类,出家弟子在寺中修行,俗家弟子分散各处,行侠仗义。

  流派角色:

  士(少林俗家),隐(少林武宗、少林禅宗),

  门派角色

  少林俗家:外功防御强意志顽强的搏击者(士)。技能偏向于提高各类防御,攻击技能较少,主要用来牵制敌方。

  少林武宗:招数繁杂内力深厚的武道家(隐)。其技能可以在战斗前完成能量的聚集,攻击技能偏向于单体连招,战士类的克星。

  少林禅宗:念转五行佛门狮吼的僧侣(隐)。其技能作用主要体现在属性转换和无属性内功攻击。攻击技能弱于武当道家,但辅助作用非常有效。

  少林弟子的选择有很多,可以选择出家修炼,也可以选择只当俗家弟子,当然不同的选择,可以获得的回报是不同的。

  少林分为俗家、禅宗、武宗三条路线,各路线技能如下:

  少林俗家

  入门武功:混元一气功

  初级武功:少林刀法、少林棍法、斩魔刀法、封魔棍法

  中级武功:金钟罩、燃木刀法、无常棍法、舍身诀

  高级武功:大乘如来心法、达摩武经

  镇派武功:易筋经

  少林禅宗

  入门武功:少林禅圆功

  初级武功:伏虎气功、少林修心法、五转指、破魔咒

  中级武功:金刚不坏、因陀罗雷印破、袈裟伏魔神通、无相神功

  高级武功:狮子吼、不动明王咒、大力金刚指

  镇派武功:洗髓经

  少林武宗

  入门武功:少林罗汉功

  初级武功:七宝神照心法、罗汉拳、迦叶腿、慧眼咒

  中级武功:韦陀拳、文殊出云腿、罗汉阵

  高级武功:大须弥掌、无影脚、少林龙爪手

  镇派武功:如来神掌


编辑:边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