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完成EQ2东方版配音工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3: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完成EQ2东方版配音工作
萧蔷与游戏橘子员工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近日获选网络游戏大作“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中国大陆地区形象代言人,同时通过玩家网络票选,以28000票的高票数,击退王菲(23000票),成为“无尽的任
务2”东方版新手领航员配音人选。日前,萧蔷前往游戏橘子公司,进行新手领航员的配音录制工作。

  相关链接: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惊艳献声《EQ2》东方版

  当日,萧蔷一到游戏橘子公司,公司员工全都要一睹萧大美人的风采,一时间,通道被挤的水泄不通,更惊动了大厦的警卫前来“关心”并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可见萧蔷的魅力无法挡。

  新手领航员是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引导玩家完成新手岛任务的人,共有近200个段落的游戏语音稿子。这么多的配音内容,萧蔷仅仅用了2个小时的时间就全部录制完成。萧蔷配音的新手领航员,声调自然,咬字清晰,同时萧蔷在配音时还根据语音脚本的故事,揣摩当时角色的个性,来诠释每一段语音,还自我主动要求加入情绪起伏的变化,敬业精神可见一斑,连录音工程师都啧啧称奇,直呼:“萧美人真是配音天才!”

  


萧蔷签名

  萧蔷表示,她还曾经担任过最高难度的台湾布袋戏《圣石传说》的中文配音,以及日本偶像剧《冰点》的中文配音,但此次担任游戏的配音工作还是头一回,觉得很有意思,自己的声音可以和几十万的大陆玩家在游戏里来进行交流,这种感觉非常的奇妙,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多接触些配音的工作。

  以下就是来自萧蔷的问候:

  嗨~ 大家好! 我是萧蔷~

  感到很兴奋能有这个机会担任中国大陆地区(无尽的任务2)的形象代言人,同时也担任(游戏领航员)的幕后配音人物,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的全新尝试,也是非常具意义的一次经验喔… (无尽的任务2)是一款非常具国际知名的大型网络游戏,从游戏制作开发国际大厂(SONY娱乐在线公司)就可以看出来这款游戏产品的制作水平和专业程度,尤其这次还针对亚洲地区玩家的喜好而特别制作开发出(东方版),因此更让(无尽的任务2)在2005年成为媒体最关注的焦点以及全亚洲玩家心中最期待的大型角色扮演游戏……

  而这次担任(东方版)领航员的幕后配音过程中,我不断的与录音工程师进行讨论,希望透过我的声音传达,能使玩家以最快的速度了解游戏的操作以及任务的进行,所以我尽量的去揣摩玩家的心态,并且针对语音内容的文字、情绪、表达流畅度等各个环节上逐一的做沟通与修饰,当然所有的工作人员除了给予更专业的建议外,也给了我漠大的鼓励与打气喔… 我相信这些努力的成果将很快的会呈现在所有(无尽的任务2)玩家的眼前,同时我也会在游戏里全程协助玩家完成一个又一个艰辛且趣味无穷的任务… 你准备好了吗?! 真实的冒险旅程,即将展开…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学者关于eq职业性格的实验报告 (2005-06-06 11:26)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惊艳献声《EQ2》东方版 跻身国际舞台 (2005-06-02 10:18)
《EQ2东方版》在韩全面开展网吧工作 (2005-06-01 18:05)
《EQ2》限量内测账号开放短信申请 (2005-06-01 15:30)
《EQ2》东方版合作玩家公会名单公布 (2005-05-31 12:58)
《EQ2》东方版6月22日正式开始内测 (2005-05-30 17:11)
EQ2东方版配音人选王菲得票一路领先 (2005-05-30 16:25)
EQ2内测在即 成功信心源自中国玩家 (2005-05-30 10:3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