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争雄战国《信长之野望OL》 > 正文
信长之野望OL7日开放下载 9日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0:26 新浪游戏

  导语:光荣大作《信长之野望OL》内部测试日期定为6月9日,官网已经放出客户端下载页面,新浪游戏本地下载稍后开通。目前论坛正在发放《信长之野望OL》内测号,点击参加活动以下为关于《信长之野望Online》的报道。

  在05年的网络游戏领域,似乎已经很少见到一款网络游戏,能够在内测帐号发布之时就引起玩家如此大的关注。印象中似乎只有韩国代表《天堂2》,欧美代表《魔兽世界》曾经
有此表现。而今天,《信长之野望Online》也做到了。  

  其实不管如何,《信长之野望Online》这样一款作品的内测,对于很多网络游戏玩家而言就意味着一个节日,一场久违的欢乐派对。在大量优秀的网络游戏中,总要不时的有一两款巨作推出,才能够真正让玩家品味到网络游戏世界的真正快乐。这和近期《星球大战3:西斯的反击》在全球电影行业中所起到的作用是一样的道理。所以相对于有强烈光荣游戏传统的中国玩家,相对于比韩国和欧美大作更有亲和力的日系网络游戏而言,《信长之野望Online》到来带给玩家群体的,带给网游行业的震撼更是不可预期。  

  自从3号开始内测激活号的发放开始,直到今天,几乎每天官方论坛一到激活号发放的时间,三分钟内当天准备的帐号就被申请完毕。官方论坛的在线人数也维持在上千人的规模……也许在经历了《魔兽世界》的洗礼后,玩家才真正的意识到什么是一款真正适合中国玩家的超级巨作。

  《信长之野望Online》就这样来到了我们的面前,9号乱世将起,野望大展宏图。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长之野望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争雄战国《信长之野望OL》

 相关报道
信长之野望OL角色介绍 药师 (2005-06-01 14:17)
信长之野望OL角色介绍 锻冶师 (2005-06-01 14:12)
信长之野望OL角色介绍 忍者 (2005-06-01 14:07)
信长之野望OL角色介绍 阴阳师 (2005-06-01 14:02)
信长之野望OL角色介绍 神职 (2005-06-01 13:56)
信长之野望OL角色介绍 僧 (2005-06-01 13:38)
信长之野望OL角色介绍 待 (2005-06-01 13:19)
写在《信长之野望OL》内测前 (2005-05-26 14: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