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0:05 新浪游戏

  未来世界的“游戏杀手”长什么样?还是挥舞着长剑的战士和施展着华丽魔法的法师吗?

  答案是否定的!

  一种新的游戏世界观正在悄然地建构和兴起:以机甲为主题的网络游戏。在《机甲世纪》中,你将是架乘超酷机甲造型的星际杀手!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机甲世纪》图1
《机甲世纪》图2
《机甲世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图1:全新的机械设定,使原来存在于幻想世界的机甲与现代科学理论结合,让人有接近现实的感觉。

  图2、3:玩家在游戏中不光可以操纵机甲进行各种活动,更可以通过研究基地不断研究新设备,新武器。

 
《机甲世纪》图4


《机甲世纪》图5


《机甲世纪》图6

  图4、5、6:驾驶者则必须是熟练掌握枪械、格斗以及光剑原理的绝对武者!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机甲世纪》图7
《机甲世纪》图8

  图7、8:驾乘庞大的机甲穿梭在广阔的游戏版图中,冷兵器变为了科幻情节中常见的激光、导弹,厚重的世界观让《机甲世纪——英特论计划》在目前的网络游戏中显得独树一帜。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甲世纪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相关报道
机甲世纪 五大亮点 (2005-05-25 16:17)
机甲世纪 入门容易精通难 (2005-05-25 16:13)
机甲世纪 久违的梦想 (2005-05-25 15:15)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诗 (2005-05-25 13:53)
游戏蜗牛新作《机甲世纪》CG公开 (2005-05-25 09:09)
蜗牛紧锣密鼓 新作《机甲世纪》欲抢占高端市场 (2005-05-18 10:29)
蜗牛新作《机甲世纪》截图公布(组图) (2005-05-13 17:18)
独家:《黑暗与光明》7月开始封闭测试 (2005-06-01 17: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