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 正文
《洛奇》世界面面观 兼职任务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09:25 新浪游戏

  在《洛奇》中,新手想要有钱,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从事兼职,NPC处每天都有活等着玩家来帮忙,只要不怕辛苦,就会有收获。

  迪尔科内尔有以下几个地方可以做兼职:

  1、“治疗所”的“迪莉斯”于人影于正西方向时开放兼职工作;

  2、“杂货店”的“马尔科姆”于人影于西北方向时开放兼职工作;

  3、“旅馆”的“皮拉斯”于人影于西北方向时开放兼职工作;

  4、“牧场”的“迪安”于人影于西北方向时开放兼职工作;

  5、“教堂”的“恩迪莉”于人影于正北方向开放兼职工作;

  6、“食品店”的“凯婷”于人影于正北方向开放兼职工作;

  7、“铁匠铺”的“福格斯”于人影于正北方向开放兼职工作。

  虽然爱琳的世界中还没有出现时钟,但大家可以通过看影子的方向来得知当前的时间。按Z键切换成自动视角,这样视角就会自动指向北方,而店门口的招牌会告诉你兼职开始的时间。

  打工的内容大概分为送货、收集物品和做衣服,送货最简单,收集物品的话可以在晚上先收集好一些兼职时会用到的物品,而做衣服的兼职,需要买把剪刀才行,同时最好有纺织技能。

  每天一个地方只能接一次兼职任务,而且兼职有数量限制,去晚了就会被其他玩家抢了。最后再说一下需要注意的地方,有些任务在开始后需要过一定的时间才可以汇报,所以合理安排兼职的过程是玩家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