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代你与情人眉目传情(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6 17:39 新浪游戏

  恐怖片最令人毛骨悚然的莫过于"无脸人"了,但这种恐怖镜头你将不会在《轩辕二—飞天历险》中看到。

  自"古"以来,如何动态地刻画面部表情一直是网络游戏的老大难:许多游戏都花大力气来描绘优美的人物形象,殊不知再惟妙惟肖的体态也无法掩盖表情呆滞的缺陷。但如果无法恰到好处地表现面部表情的变化,就会"画虎不成反类犬"——还不如淡化面部表情而转向
肢体语言,所以大部分网游都避免与面部表情短兵相接。

  但毕竟丰富的面部表情更能直观地表达玩家的想法,方便玩家间的交流,从而使游戏更"人性化",而《轩辕二》在游戏中加入了面部表情的变化。一颦一笑,令人或爱不释手,或忍俊不禁。远比用单纯的表情符号或头像来得自然、协调。再配合上身体语言——看小镜童生气时双手插腰,两腿叉开成圆规;眉毛蹙到一起,两眼充满无奈,嘴撇成八字,额头还有青筋爆出——真是可爱极了!

  在《轩辕二—飞天历险》中,繁琐的文字输入显然已经过时。如果想要自己的想法,只需一键就搞定:表情、肢体、语音及音效——任何人都会明白你的意思。而且,《轩辕二》中还有朋友间的握手和拥抱,恋人间的示爱和接吻……怎么样?是不是手痒了?那就到《轩辕二—飞天历险》中秀出自己个性的表情来吧!

  


轩辕二表情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轩辕二表情图2

  


轩辕二表情图3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第一美女当起小助手 (2005-06-03 17:47)
《轩辕二》台服三次封测进入游戏指南 (2005-06-03 17:46)
台湾《轩辕二》CB3审核标准大曝光 (2005-06-02 17:56)
台湾夫妻玩家用《轩辕二》诠释爱 (2005-06-01 17:22)
轩辕二怪物讲人权 僵尸也泡妞(图) (2005-06-01 09:44)
《轩辕二》中绝色倾城的建筑物 (2005-05-30 17:59)
《轩辕二》动手动口享受聊天交流乐趣 (2005-05-28 09:50)
《轩辕二》中寻找缘定三生的那个人 (2005-05-27 18: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