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端午节活动 爱吃粽子的林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6 17:34 新浪游戏

  又到法兰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勇者们在法兰城中遇到了爱吃粽子的林克,得知他非常想吃到各种美味的粽子,勇者们能够实现他的愿望吗?

  活动时间:2005年6月8日停机后——2005年6月15日停机前

  流程

  一、在法兰城西医附近找到爱吃粽子的林克,对话得知他非常想吃到美味的粽子,而且还能从对话中得知在亚诺曼城可以买到做粽子所需的原料。不知道勇者们能不能让小林克吃到美味的粽子呢?

  二、在亚诺曼城找到粽子原料贩卖员,可以购买各种口味的粽子配方和部分原料。

  勇者们只要在有原料的情况下使用粽子配方,就可以制作出美味的粽子。

  有些特殊口味粽子的原料是需要勇者自己去收集的。

  各种口味粽子的效果也不一样哦!

  究竟勇者们能不能满足小林克的愿望呢?答案就在6月8日开机后。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