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话网游《欲望-龙之故乡》15日首次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6 17:24 人民网

  由现今科技打造的网游巨作《欲望-龙之故乡》,是一款根据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为蓝本,如《山海经》、《搜神记》等古代典籍,将中华民族的传统历史文化和现代科技文明相融合的大型2D卡通版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

  在众多热心玩家的期待中于6月15号开始内部测试。绚丽多彩的游戏场景、清晰可爱的卡通画面、精美震憾的法术效果、精彩纷呈的各式道具、丰富的国家、公会系统、激烈的战
斗、最玄最具互动性的内建语音视频聊天系统、宠物养成系统将为你添加更多精彩。

  目前现今科技的全体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做最后的冲刺。即将展开内测之旅。为了让玩家感受更完美的游戏,正在进行游戏最后数据调整。近期广大玩家就可以领略到她的芳容,敬请耐心等待。

  6月15号线上不见不散!(封闭内测帐号获得方式请关注官方公告)

  

新浪游戏_神话网游《欲望-龙之故乡》15日首次内测
新浪游戏_神话网游《欲望-龙之故乡》15日首次内测
新浪游戏_神话网游《欲望-龙之故乡》15日首次内测
游戏图片1
游戏壁纸1
游戏壁纸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剑网II》内容初窥 角色门派抢先看 (2005-06-06 16:41)
《英雄OL》游侠兵器先睹为快(组图) (2005-06-06 09:47)
《轩辕二》台服三次封测进入游戏指南 (2005-06-03 17:46)
清新可爱 NCsoft新网球游戏截图(图) (2005-06-03 17:33)
古色古香 《猛将》精美原画欣赏(图) (2005-06-03 16:41)
精英归来 英雄OL武侠风格截图放出 (2005-06-03 16:09)
金山《剑网II》角色系统之流派介绍 (2005-06-03 13:35)
帝国在线Ⅱ封测在即 截图首次曝光(图) (2005-06-02 14: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