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 正文
《洛奇》面面观 可爱表情眉飞色舞(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6 17:06 新浪游戏

  《洛奇》中的人物有着十分强大的表情系统,玩家可以做出各式各样表情以表现出当时不同心情,使沟通更为直接与简单。而且有多种方法可以打出表情。

  一、使用快捷键:“Alt”键 + 数字键

  对应数字键的表情从1到0的表情如下:

  1(笑) 2(发火) 3(困) 4(莫明) 5(错乱) 6(痛苦) 7(闭眼) 8(惊讶) 9(微笑) 0(伤心)

  二、直接输入表情命令

  以“(表情)”的形式在括号中输入您想要表达的表情,然后按Enter键实现。具体的表情内容见图片。(点击可查看大图)

  (注:输入表情时的括号必须为半角状态下的括号)

  

新浪游戏_《洛奇》面面观 可爱表情眉飞色舞(图)
新浪游戏_《洛奇》面面观 可爱表情眉飞色舞(图)
洛奇表情图片1
洛奇表情图片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洛奇》面面观 可爱表情眉飞色舞(图)
新浪游戏_《洛奇》面面观 可爱表情眉飞色舞(图)
洛奇表情图片3
洛奇表情图片4

  三、说话的同时出现表情

  在要说的内容后面跟上表情符号即可。

  四、固定表情

  一般表情只会显示几秒,之后就会恢复成原始的表情了。不过在《洛奇》中可以长时间固定一种表情。固定表情只要在表情命令前面加个空格即可,如“ (表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洛奇6月5日搜宝奇兵活动现场报道 (2005-06-06 10:17)
《洛奇》内测活动搜宝奇兵整装待发 (2005-06-03 14:08)
6月3日12点整 《洛奇》开启内测封印 (2005-06-03 09:46)
《洛奇》客户端下载放出 即将内测 (2005-06-02 11:04)
洛城攻略 《洛奇》新手FLASH漫画指南 (2005-06-01 09:28)
《洛奇》的战术模式 剪刀石头布(图) (2005-05-31 10:05)
天籁之音 《洛奇》内测音乐欣赏 (2005-05-30 09:58)
《洛奇》闪亮登场 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2005-05-28 10: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