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NPCube总裁访华 《黑暗与光明》进军中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6 11:07 新浪游戏

  6月6日下午,NPCube全球总经理Aifred,《黑暗与光明》的主美JM、主策划Stephane一行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开始他们的中国之行。NPCube震动欧美的游戏大作《黑暗与光明》在E3两次亮相,与游戏蜗牛签约建立合作关系,一系列举动曾在业界引起不小的波澜,这个法国人到中国来,是否意味着《黑暗与光明》和中国玩家见面的日子即将到来?

  《黑暗与光明》是一款建立在第三版龙与地下城核心规则基础上的奇幻类MMORPG游戏
,龙与地下城是是一个最古老的,最权威的游戏规则,是迄今为止绝大多数欧美游戏规则的基础,众多欧美大作如《魔兽世界》、《无尽的任务2》、《魔剑》等游戏都是以此规则位基础的。这个规则涵盖了游戏的角色,职业,技能,天赋,魔法,坐骑,宠物,城市,社团,阵营,生物,天敌等等。第三版龙与地下城核心规则不仅给游戏提供了坚实严谨的游戏结构;也给游戏带来了丰富、深远的文化内涵;在此基础上NPCube先进的技术又给这个游戏注入了新的生机,使游戏更加精彩。

  5月19日,在全球最大规模的娱乐游戏展E3上,蜗牛公司与NPCube娱乐公司正式签约号称史上最恢宏游戏世界的《黑暗与光明》,作为这款在欧美期待度极高的大作的大中国区代理商,并同时成为该游戏的共同开发方,此次交易合作金额逾3百万欧元。

  NPCube总裁来华,将正式启动《黑暗与光明》与游戏蜗牛公司的全方位合作。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暗与光明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独家:《黑暗与光明》7月开始封闭测试 (2005-06-01 17:13)
《黑暗与光明》高度拟真的社会体系 (2005-06-01 13:16)
终极对决 《黑暗与光明》种族介绍(图) (2005-05-31 09:35)
欧美期待大作《黑暗与光明》介绍(图) (2005-05-26 11:36)
《黑暗与光明》游戏视频集锦欣赏 (2005-05-25 10:32)
《黑暗与光明》乘坐巨龙俯视大地 (2005-05-25 09:48)
《黑暗与光明》最新游戏CG欣赏(2) (2005-05-25 09:33)
《黑暗与光明》最新游戏CG欣赏(1) (2005-05-25 08: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