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猛将》游戏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6 10:34 新浪游戏

  《猛将》是由上海久游网聚集国内游戏研发精英,自主研发的第三人称45度角3D MMORPG游戏。《猛将》以三国题材为主线,以猛将达成为目标,以互动交流为内容,支持多服务器万人连线。游戏中用户将以普通武将的身份,参与到乱世风云之中,以个人视角领略到三国时代的军事和人文文化,以国家将领的身份参与那些惊天动地的历史大事件,最终目的是成为关羽、赵云、吕布这样的一代猛将,为自己所在的魏、蜀、吴之一的势力统一天下而贡献力量。

  游戏采用全三维45度俯视角,支持缩放。运用动态LightMap贴图技术,提供了优美的视觉感受,创造和表现出真实的熠熠生辉的武器和装备,使玩家能够驰骋于乱世中,以宝刀斩下敌首,获取胜利的快感,从而达到休闲娱乐的目的。游戏的主要进行形式为,玩家使用鼠标操作角色在广阔的中国大地上行走,通过打倒敌人获取升级的经验值,收集传说中的猛将铠甲和武器,成为令敌国闻风丧胆的强力武将,进而战无不胜,扬名天下。

  浓厚的中国文化特色

  ·《猛将》是一个具有浓厚中国文化特色的网络游戏。

  中国五千年文化,在漫长历史的断面,总有一些让我们为之振奋喝彩或是为之扼腕叹息的片段,其中三国时代是最为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目前中国的游戏市场上以中国古代为背景的游戏也不在少数,但很少有游戏能让一个最普通的玩家一眼就能看出它的年代。玩家看到《猛将》的时候,一定可以一眼就看出他的年代。

  本土精英研发团队作品

  ·《猛将》是本土精英团队研发的作品。研发团队有11年的游戏研发经验,在游戏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简单的操作和职业分类

  ·《猛将》操作简单,只需键击鼠标就可以在中国大地上行走,打怪,升级无需手动加属性点,而由系统自动分配。

  《猛将》的职业分类简单明了,是广大玩家所熟悉的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职业设定平衡合理,易于接受。在达到一定条件后,玩家还可以扮演关羽、赵云那样的一代猛将,在游戏中叱咤风云。

  鼓励竞争,鼓励合作

  ·《猛将》强调人与人之间的竞争。玩家之间不仅存在个人间的竞争,还存在家族间的竞争、帮会间的竞争,国家间的竞争。在多人的竞争中,玩家需要很强的合作精神,只有讲究配合,众志成城,才能在《猛将》中成为一代英豪。

  强调社会性

  ·《猛将》是一款社会性很强的网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有相当复杂的社会关系,包括家族、帮会、国家、婚姻、结义等。玩家可以在《猛将》这个虚拟三国社会中找到一个全新的自我定位。

  方便的聊天系统

  ·《猛将》中有非常方便体贴聊天系统。游戏不仅有玩家常见的公共聊天系统,还整合了类似于QQ的聊天功能,以及语音聊天功能,以方便玩家之间的交流。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