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今夏有锤锤 爽快每一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6 09:58 新浪游戏

  掌上灵通今夏推出了新的线上游戏“锤锤online” ( Mr. Hammer )。对于许多人没有玩过锤锤的人来说,锤锤不过是一个名词而已。而对于在韩国服务器玩过的人而言,可能就会滔滔不绝了。现在,就让我们看一下目前在HF玩的正酣的玩家们的心声。

  猪猪 ―― 大学2年级生的锤锤体验

  热啊!暑假又快到了,每年夏天,在家除了看看电视、上上网,想约同学出去玩,都要先下定巨大的决心才行。如果想要约他们出去运动运动,更要遭到一批鄙视“大热天的,去哪啊!”只好自己暗地里狂喊:“夏天真是不爽、不爽!”。最近发现一款被掌上灵通代理的线上游戏“锤锤online” ( Mr. Hammer )的画面——拎个大锤,大头小身体的可爱娃娃们,样子搞笑得很。于是叫了一帮朋友上来一起去韩国锤。竟然越锤越勇、越锤越爽了。

  别急,别急!这款锤锤(我们现在都这么叫了)其实就是利用锤子砸砖块,迫使对方摔下来致死的游戏。游戏一开局,就见每人都拎一把硕大的锤子楼上楼下的乱窜――当然是边窜边抡锤啦!被锤下来的人会从上面掉落,然后以“五体投地式”爬在地上。这时如果有人再去锤他,他生前吃过的东西就会被锤出来。所以偶尔会发生抢锤尸体的状况……当然,我们并不鼓励大家从事这项不仁道的工作。

  背景场景有很多种选择,比如森林、港口、冰球,还有锤之星。每个场景当然是各有特点。我和6、7个朋友经常组队对锤。我们还经常自我陶醉道:“这真是智慧和力量的角逐啊!”。当然,如果不想“对锤”,还有“地鼠模式”。所谓地鼠模式就是在进入房间后查看地图显示栏,会发现地图缩略图右下方有小老鼠标志。这时候就是以哪方击倒地鼠所得到的分值高低来判定的积分赛。

  暑假在家里约上朋友打锤锤,简直是吹着空调大作运动,锤过几把后,就两个字“爽快”!

  小华 ―― 上班族的锤锤之夏

  白天上班总归辛苦,回到家里想娱乐一下,以前打过冒险岛啊、魔兽啊、帝国啊什么的。就一句话,升级实在是难啊!刚开始升起来还比较快,越到后面升级就越痛苦了,如果只靠晚上下班的时间娱乐娱乐,一个礼拜能升一级已经算勤奋的啦。看着游戏里游走的那些70多、80多级的前辈们,觉得遥不可及。人家从身边经过的时候只能乖乖让路――抢不过人家啊!心中不禁升起一阵酸楚……

  工作忙的时候就更没时间顾及啦,一阵子不上后就发现好友栏里的战友都变前辈了……这时候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啊!毕竟那也是心血啊!

  伤过之后,决定“弃暗投明”,不打持久战了!听朋友说,中国即将有款名叫锤锤Online的游戏问世,GOOGLE搜索一下后,发现这款游戏原来在韩国已经开放了,在韩国,它被叫做Mr.Hammer。小华开始了她的锤锤生活。

  锤锤的游戏界面很可爱,最主要的好处就是速战速决,每局最多3分钟!而且锤的又爽快,这才能让我把白天工作的事情暂时抛开,尽情的锤。我最喜欢换里面的锤子组合。有锥星锤、流行锤、莲锋锤、双莲锤、导弹锤什么的。由吃到的东西进行组合就能得到,增加攻击力,锤的更爽。当然啦,不同的锤子也是身份的象征啊。

  每天工作之余来锤一锤,锤走紧张和疲劳,所以郑重劝所有上班族们“一定要锤!”

  想要知道更多有关锤锤的讯息吗?请登陆www.ggmmin.com查询,哥哥妹妹,一起来哦!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锤锤online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