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6月7日《热血江湖》开新服记者齐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4 10:43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将于6月7日再次开放两组新服,分别是“电信—浩天”和“电信—无极”。此次增开服务器是《热血江湖》对用户承诺的体现。“免费游戏、收费品质”《热血江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份承诺。在游戏倍受用户青睐的同时,《热血江湖》不惜在游戏免费的前提下,花费巨资购买国外顶端服务器,让广大用户拥有一个更加流畅的游戏空间。

  同时,在6月7日两组新服“电信—浩天”和“电信—无极”开启之后,《热血江湖
》战地记者将会进入新服,引导新加入的游戏用户了解游戏、熟悉游戏,避免新手问题的出现。在新服中,战地记者的名称统一—为“记者SxxS”。新用户遇到一切关于游戏的问题即可使用“/传音 记者SxxS 我需要帮助”来向战地记者寻求游戏帮助。

  以下是部分战地记者名单:

  记者S许诺娃娃S记者S麦芽糖S记者S琴梦S

  记者S逍遥王子S记者S王昕S记者S天缘S

  记者S边城刀声S记者S泡泡S记者S玲珑S

  记者S独孤刘炼S记者S雪恋舞S

  记者S依若粉雪S记者S木兮S

  同时敬告各位《热血江湖》的用户,真正的战地记者不会向用户索取账户、密码、财物等等。战地记者所提供的一切帮助全是免费的。《热血江湖》战地记者在新服阶段,会不间断的对新服及活动进行及时报道,务求真实性报道一切在新服的所见所闻,同时用户可以通过联系战地记者发布自己的游戏花絮以及新服重大消息,让自己成为《热血江湖》万众瞩目的明星。

  让我们期待6月7日《热血江湖》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感觉!

  《热血江湖》正式运营,欢乐游戏永久免费

  免费游戏,收费品质!

  www.17game.com 一起玩的游戏快乐

  《热血江湖》万元大奖,让用户赢在新服起跑线

  更多详细情况请随时关注《热血江湖》官方网站及拨打客服电话www.rxjh.com.cn 010-

  84611818

  点此下载热血江湖最新游戏客户端:rxjh.17game.com/download/Client_down.asp

  点此注册热血江湖游戏账号:rxjh.17game.com/svr/Reg_clause.asp

  点此查看热血江湖官方网站:rxjh.17game.com/index.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热血江湖》新版本相继添彩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7日再开新服 举办系列活动 (2005-06-03 10:23)
《热血江湖》万元现金奖励新服活动冠军 (2005-06-02 18:11)
一起玩游戏网预祝所有高考学子高考顺利 (2005-06-02 16:19)
《热血江湖》三转系统6月10日登场 (2005-06-02 11:51)
《热血江湖》帮你寻找梦中的她 (2005-06-02 09: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