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三国策IV》宏大片头音乐抢鲜试听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3 19: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策略网游《三国策IV》精美截图公布(组图)
新浪游戏_策略网游《三国策IV》精美截图公布(组图)
新浪游戏_策略网游《三国策IV》精美截图公布(组图)
游戏场景图1
游戏场景图2
游戏场景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讯:随着《三国策IV》www.sgconline.com.cn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玩家们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这款中国人自己研发的三国题材史诗巨作。在游戏原画、系统等内容相继透露出消息之后,玩家们翘首已盼的新增游戏音乐部分,也于近日接近完工。为了保持一份神秘感,完全版的音乐大作将会等到游戏真正面世的时候让大家去领略,《三国策IV》片头曲抢鲜听:www.sgconline.com.cn/D_1.asp民族交响乐章的听觉
感受将引领您重返三国历史……

  《三国策IV》的游戏音乐最大的特色,就是将中国民乐的古典韵味与管弦乐的磅礴气势完美的结合起来。让我们在感受三国文化带来的浓厚历史气息的同时,也能品味到民族音乐的深邃和细腻。音乐中大量采用了交响乐的编曲、配器手法,无论是旋律还是结构、层次,在配乐技巧上都十分的老练、游刃有余,力图将电影化的配乐手法融合在游戏的片头动画音乐中,震撼地展现三国那段历史的厚重、雄浑色彩。

  《三国策IV》的配乐同样出自业内精英之手,由“北京小旭游戏音乐制作室”负责完成。其雄厚的制作实力,丰富的制作经验,已经在这部游戏音乐中完全的展现出来。除了作曲、编曲、后期制作之外,音乐中还大量采用了民乐真人演奏录制的方式,所有的民乐均由中国音乐学院专业演奏人员完成,可以说是凝聚了众多音乐制作人、演奏家的心血,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耗时数月打造出来的民族游戏音乐的一部精品。

  细细品味这部由中国民乐和管弦乐共同构造的《三国策IV》宏伟乐章,你会发现其中所饱含音乐蕴意正与三国这段传奇的历史相吻合,“小旭制作室”力图用美妙的音符来展现游戏对三国历史的细致刻画。“小旭制作室”说,用自己的话来讲就是“超越管野洋子(光荣御用配乐师)”。

  是啊,《三国策IV》无论音乐还是画面,不都是为三国类游戏“正名”吗?中国人的历史,中国人的三国游戏,中国人自己做!这一点,从音乐上再一次证明了,国人的精英足以挑战外来势力,将民乐的精髓发扬光大。

  竖起你的耳朵,一同来准备聆听《三国策IV》的宏伟民族交响乐章吧,在音乐中感受历史的辉煌,在游戏中体验策略的乐趣。


编辑:discover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 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策III高手不看级别 看联赛 (2005-06-03 08:53)
三国策 策略网游谁与争锋 (2005-06-02 09:29)
大型策略网游三国策IV引发代理权争夺 (2005-05-31 17:46)
《三国策III》记者火热招募 (2005-05-31 08:56)
三国策疯狂玩家 3300万天价只为秋猎 (2005-05-28 13:25)
三国策IV燃情七月 欢迎合作推广代理 (2005-05-25 09:31)
策略网游《三国策IV》精美截图公布(组图) (2005-05-23 14:31)
《三国策》年度盛事 秋猎大会开始报名 (2005-05-20 08:51)
玩家评选《三国策IV》三大帅哥(图) (2005-05-18 16:53)
《三国策》新服24日收费 预充值送大礼 (2005-05-17 15:13)
挑战你的策略指数 三国策III新服体验 (2005-05-13 16:53)
三国策III新服 5月23日前全面免费 (2005-04-28 16:20)
策略网游《三国策IV》暑期推出(组图) (2005-04-26 10: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