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少林传奇》官方表示不惜打造完美少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3 18:02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发布即将封闭式测试消息,已经有一周时间,其中在各大小游戏论坛中,得到玩家的热心关照以及热情支持,并且各个网站、工会在官方新闻发布之后,更是纷纷来信来电希望我们能够支持论坛的发号活动,尽管此次封测限量放号,仍然得到很多玩家的支持,并期望《少林传奇》中的少林寺山门早日开启。

  这次我们开放的第一组服务器,将架设在东北地区。同时,在我们对各个论坛的玩
家资料搜集中得到了此次申请帐号的玩家来自大江南北,使用的网络供应商为:电信、网通、铁通等。为此,我们的网络供应商为我们提供了一套新的解决方案,就是解决多样网络供应商的兼容问题,营造网络互联互通的良好环境。为此,我们的技术人员连夜出差赶赴机房,与公司测试人员一起对线路进行安装及检测。以验证该网络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并尽快启动。

  我们非常理解玩家对《少林传奇》的关注和热切的期盼,但是我们更认为,除了在游戏中,给大家一个完美的少林世界之外,还要给大家一个顺利畅游少林的网络环境。少林寺的山门,随时可以为玩家敞开,但是未必能给大家一个流畅的环境。

  为此,我们希望各界能给我们更多的时间,来检测由网络提供商提供给我们的最新解决方案,让位于大江南北的玩家,能顺利共闯《少林传奇》东北服务器。我们将以最快的解决速度,来回报关注我们的玩家。

  这个时间仅需三天,我们将用我们的专业技术来验证。6月9日,我们将开放《少林传奇》的第一组服务器。

  你们的关注是给我们最大的信心,你们的等待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这些,卓奥科技将铭记在心,相信《少林传奇》不会让你们失望,让你们真切的体会到网络无边界的感受,同时畅游少林寺,共闯天下,与卓奥一起弘扬国术,领略千年古刹的禅武归一。

  《少林传奇》——弘扬国术 禅武合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