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中国首套网络游戏形象电话卡发行(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3 17:55 钱江晚报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在杭州隆重开幕,杭州掀起了一股动漫游戏热。今天,杭州电信推出了中国首套网络游戏电信卡——《大唐风云》IP电话卡,又为杭州的这股动漫游戏热添加了不少“温度”。

  《大唐风云》是由杭州本土的网络游戏开发企业天畅科技精心打造一款全3D历史民族网游大作,以气势恢弘、群雄纷起的隋唐历史时期为游戏背景,在游戏中玩家将与李世民
、秦叔宝、程咬金等大家熟悉的历史人物一起“游戏”,并参与到统一天下的风云中去。而游戏场景则完全重现了“大唐盛世”——包括城池、建筑、人物造型等,都逼真还原了大唐盛世时的情景,让玩家在游戏时有一种“梦回唐朝”的感受。该游戏已引了起业界和玩家的广泛关注,成为“2005玩家最期待网游”之一。

  这套由杭州电信推出的《大唐风云》IP电话卡,一套4张,内容分别是《大唐风云》的游戏标志、《大唐风云》的2个游戏人物形象设计和1个游戏场景设计,画面写实中带有有一种游戏的玄幻感,非常精美。该套IP电话卡面值200元。

  


电话卡图样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电话卡图样2

  


电话卡图样3

  杭州电信的领导表示,作为杭州的企业,非常希望能参与到杭州打造“动漫之都”的进程中去,也希望能为杭州举办好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而出版由杭州本土企业创作的网络游戏形象电信卡,就是一次实际行动。今后,杭州电信还将把更多的卡通和游戏形象“搬”上电信卡面。

  在发行仪式现场,杭州电信和天畅科技还把首套《大唐风云》IP电话卡赠送给了杭州市政府。

  另外据了解,由于这是国内首套以网络游戏形象为主题的电信卡,因此该卡在确定推出后已引起收藏界和游戏玩家的热情,不少人已经与杭州电信和天畅科技联系,希望能收藏该套电信卡。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畅郭羽央视舌战“女陶宏开” (2005-06-02 14:58)
《大唐风云》参加首届中国际动漫节开幕式 (2005-06-01 17:29)
网游《大唐风云》美眉Cosplay秀登上电视节目(组图) (2005-05-30 14:59)
网络游戏《大唐风云》真人秀上主流报纸头条(图) (2005-05-30 09:07)
郭羽:侠之大者 看我大唐风云 (2005-05-20 17:53)
怀抱大唐英雄梦的郭羽 (2005-05-13 14:06)
《大唐风云》最新原画设定欣赏(组图) (2005-05-09 14:11)
《大唐风云》游戏LOGO正式确定(图) (2005-05-09 09: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