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台服三次封测进入游戏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3 17:46 新浪游戏

  台湾《轩辕二》第三次的大型测试已经开始喽,台湾飞天官方为了让这阶段的测试目标能更顺利,所以特地保留了玩家先前的数值,让玩家能够延续先前的努力,才能对飞天进行更深度的测试。

  但是由于此次版本所修正的幅度相当的大,因此有以下几点重要注意事项要请各位玩家特别注意:

  1. CB2期间有解过主线剧情的玩家,请把剧情类的物品(例如:夜明珠或凤凰令...等)直接丢弃,否则有可能发生重解剧情时给予奖励交易失效的问题。

  2. 因应改版因素,系统已自动将第二次大型测试的账号角色转职成老百姓职业,方便玩家因应游戏改版进行技能的重新配置,如造成玩家不便,敬请见谅。

  3. 因所有原始技能回归0级,直接影响将造成无法使用采集技能,请玩家重新进行技能配点,采集技能需1级以上才能够直接使用。

  步骤1. 点选画面右下方的Menu栏中的状态钮。

  

  步骤2. 打开状态区之后,可以发现人物本身的升级可用点数都可以重新配置。人物本身其它的职业升级点数也同样可以重新配置唷!

  步骤3. 配置完升级可用点数之后,点选一下状态区中的天赋栏。

  

  步骤4. 因为系统已经自动将玩家先转职成老百姓了,所以玩家可以在天赋栏中看到百姓的本分这项天赋,在这个按钮上轻轻点一下。

  

  步骤5. 点选百姓的本分之后会展开这个天赋的相关技能,这些可都是身为一个老百姓所不能不学的采集技能唷,想好自己想要学习的技能,就在那个技能左边的按钮轻轻点一下。

  

  步骤6. 完成配点之后,该技能就会变亮,就表示这个职业拥有此技能了唷!另外想要提升这个技能点等级的话,只要继续点选升级就可以了,不过前提是技能点数要够用唷!

  

  步骤7. 技能点选完毕之后,记得还要打开Menu栏中的技能栏,如果点选成功的技能就会出现在技能栏里面,百姓的本分是属于被动的技能,所以选到技能栏中的被动技能,就会看到刚刚点选出来的技能出现在字段中,这样就大功告成啦!

  

  步骤8. 人物其它职业的技能也需要以此步骤来进行重新配点,只要到长阳城的武道馆里面找转职先人转职之后,就可在按照类似的步骤进行配点唷!

  台湾《轩辕二》对外测试到今,已经堂堂迈入第三次的大型测试了,不仅测试规模是国内游戏首见,连次数都立下了国内游戏测试过程的先举,这都显示了大宇对于此游戏用心的程度,而台湾《轩辕二》的制作小组也一直秉持着要呈现给玩家最完美游戏的目标,一次次针对游戏内容的大规模改进,日以继夜持之以恒的为了玩家而努力,相信这都是所有玩家有目共睹的事实,所以才能够让这么多的玩家对《轩辕二》始终抱以热情与支持,最后,台湾《轩辕二》制作小组在此也要向各位玩家说声感谢,也期许各位玩家能继续以您的宝贵建议来让飞天学习成长。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台湾《轩辕二》CB3审核标准大曝光 (2005-06-02 17:56)
台湾夫妻玩家用《轩辕二》诠释爱 (2005-06-01 17:22)
轩辕二怪物讲人权 僵尸也泡妞(图) (2005-06-01 09:44)
《轩辕二》中绝色倾城的建筑物 (2005-05-30 17:59)
《轩辕二》动手动口享受聊天交流乐趣 (2005-05-28 09:50)
《轩辕二》中寻找缘定三生的那个人 (2005-05-27 18:02)
《轩辕二》中开启大冒险的金令牌(图) (2005-05-26 17:31)
《轩辕二》中PVP&PK待遇大不同 (2005-05-25 17: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