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龙魂新角色 盗贼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3 16:42 新浪游戏

  


盗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有很多玩家都希望龙魂能够不断地开放新的职业。而联梦在线也在为此不断的同韩国方面合作努力。在这里便首先像各位玩家介绍一下龙魂将要开放的新角色,风族盗贼。

  盗贼 

  种族:风族 性别:女性(未开放)

  不受任何事情拘束,比风还要自由的存在人类之中偶尔会有一些受到风之精灵“Sif”的祝福所诞生的生命,而这些拥有精灵之力的生命,就是风族-妖精。

  他们从"Sif"的祝福中获得能力,所有着比一般人更快的速度及惊人的视力。盗贼一般为了保护自己而使用弓箭或短剑,但也有些会利用自己的能力作为暗杀者,来活跃于战场之上,过着充满鲜血的日子。

  盗贼的弓箭在远距离作战中是有名的武器,而且可以连续的不断发射,但即使是近距离作战中,他们的高速也让你无法闪避他们的短剑。

  但盗贼因为受到与Sif关系不好的地之精灵"Nom"的嫉妒,所以在耐力和体力上都很脆弱,因此当禾泰坦或骑士进行近战或持久战,对他们都是非常的不利。盗贼喜欢像风一样自由,常有想去那里就去那里的行动,跟骑士可说是刚好相反。他们不喜欢王国的拘束,而倾向组成小数族群团聚的自由贸易城市。

  盗贼基本能力

  1) 生命力 : 130

  2) 魔力 : 56

  3) 攻击力 : 35(装备基本武器)

  4) 防御力 : 78(装备基本防具)

  C. 状态点数关联

  1) 力量 - 负重上升, 生命力上升

  2) 敏捷 - 攻击力上升

  3) 魔力 - 魔力上升

  4) 体质 - 生命力上升, 魔力上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魂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