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古色古香 《猛将》精美原画欣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3 16:41 新浪游戏

  乱世猛将相继登场,三国争霸再现风云。由久之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属有着10多年开发经验的原科乐美开发团队自主研发的大型原创网游《猛将》即将于黄金暑期推出。

  6月3日,《猛将》官方网站(mj.9you.com)正式上线,玩家能够了解游戏的各种相关资讯以及最新捷报!

  《猛将》的推出预示着国产游戏的辉煌,以唯美的原画场景构造了游戏的环境,如此漂亮的游戏背景是否让你想立刻身临其境,体验古时候精彩刺激的生活呢?

  《猛将》是由久游网聚集国内游戏研发精英,采用全新创意、全新技术自主研发的民族网游巅峰之作。游戏是以三国题材为主线,以猛将达成为目标,以互动交流为内容,支持多服务器万人国战连线,让你回归到乱世天下,猛将独尊的三国时代。《猛将》独特的“猛将扮演”“天下大乱”“万人国战”“语音聊天”等系统让其已成为今夏最令人期待的国产网络游戏之一。

  

新浪游戏_古色古香 《猛将》精美原画欣赏(图)
新浪游戏_古色古香 《猛将》精美原画欣赏(图)
新浪游戏_古色古香 《猛将》精美原画欣赏(图)
《猛将》场景图1
《猛将》场景图2
《猛将》场景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古色古香 《猛将》精美原画欣赏(图)
新浪游戏_古色古香 《猛将》精美原画欣赏(图)
新浪游戏_古色古香 《猛将》精美原画欣赏(图)
《猛将》场景图4
《猛将》场景图5
《猛将》场景图6

  横扫三国 猛将独尊!

  民族网游颠峰之作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畅论猛将风云 《猛将》官方论坛开放 (2005-06-01 16:41)
40猛将韩服再会面,《挑战》发号活动终落幕 (2005-06-01 12:52)
《猛将》官方网站即将上线 (2005-05-31 14:39)
久游网人气网游《猛将online》前瞻 (2005-05-28 13:16)
何为猛将?英雄枭雄并战三国 (2005-05-24 17:20)
久游新作《猛将》面纱揭开 暑期封测 (2005-05-18 16:33)
久游网夏天推出三国题材网游《猛将》 (2005-05-12 16:43)
《劲舞团》中文歌曲连续大放送 (2005-06-03 08:56)
游戏风云争霸不断 劲乐再起争第一 (2005-06-02 10:18)
首届《劲乐团》全国巡回争霸大赛一触即发 (2005-06-01 17: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