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6月5日公测结束 停机维护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3 13:0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魔兽世界》公测将于6月5日凌晨1点正式结束,所有服务器停机维护,重新开放时间及收费日期尚未确定,敬请关注新浪游戏的最新消息。
 
    认证CDKEY送游戏时间将于6月5日结束,快速购卡:点击进入

    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以下为九城通知的全文:

  各位亲爱的玩家:

  感谢你们在一个多月以来参与了《魔兽世界》全面公开测试,感谢你们提出的各种建议与意见,更以无尽的热情创造了艾泽拉斯世界一个又一个的荣耀!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数百万玩家一起在艾泽拉斯世界中探索、冒险、战斗、成长,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

  为了即将到来的正式商业化运营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决定全面公开测试将于2005年6月5日凌晨1点正式结束,四大区所有服务器将暂时关闭进行停机维护。在之后的几天里我们将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全面升级与精心调试,以保证服务器在正式商业化运营的稳定和高效。服务器重新开放后,随即正式进入正式商业化运营,开始收费。具体开放时间,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广大玩家。正式商业化运营后,《魔兽世界》将开放最高等级到60级,同时更多精彩的高级副本任务等着勇士们去征服!

  为答谢广大玩家的厚爱,我们举办了认证CDKEY赠送66小时40分钟游戏时间的活动。在正式商业化运营开始之后,认证CDKEY无法获得以上赠送的66小时游戏时间。离开活动结束只剩下几天时间了,请广大玩家抓紧最后的机会。

  最后,我们再次衷心感谢所有公开测试的玩家,感谢你们为艾泽拉斯世界所做出的贡献。我们将立志为广大玩家提供更满意的服务。我们也衷心希望能在正式商业化中看到你们更多的身影,更希望与你们一起创造更伟大的史诗!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年6月3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游戏风云争霸不断 劲乐再起争第一 (2005-06-02 10:18)
《魔兽世界》第四大区6月1日全面开放 (2005-06-01 17:53)
魔兽世界联手可口可乐举办夏日庆典预告 (2005-06-01 10:13)
九城发布魔兽世界荣誉系统错误致歉说明 (2005-05-31 18:56)
魔兽世界也竞技 SK举办公会赛事 (2005-05-31 18:14)
新浪魔兽世界在线购卡购买CDKEY说明 (2005-05-31 16:33)
截精美截图 赢《魔兽世界》周边 (2005-05-30 15:01)
网易新网游直面魔兽世界 陷两难境地 (2005-05-30 10:04)
《魔兽世界》CD-KEY激活页面开放 (2005-05-26 16: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