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官方表示将全力打造完美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3 11:35 新浪游戏

  《江湖OL》关闭压力测试已经三周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玩家一直对这款游戏保持着热情的期待,很多玩家每天都要关注官方网站的消息,而论坛上最多的呼声就是希望《江湖OL》的大门早日开启。

  但是,在压力测试期间,游戏设置上一些不够完美之处,系统中一些不合理的地方统统暴露在我们和玩家面前,众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到我们手中,我们又怎能对玩家的
意见弃之不顾?

  我们非常理解玩家盼望这款游戏早日开启的热忱,但我们更加明白,将一个趋于完美的江湖世界奉献给玩家才是真正对玩家负责的做法,服务器随时可以开启,但那并不是玩家们所期待的江湖。

  因此,我们仍要将游戏调整进行下去,但我们加快了游戏修正的速度,增加人力来保证多个问题同时解决,目前游戏已经进入二次调整状态,很快即将和玩家们见面!

  你们的等待是对我们严格的鞭策,你们的支持是对我们最大的激励,相信新版本的《江湖OL》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体会置身于真实武林的感受,就在《江湖OL》的世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