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丝路传说》封测访查使名单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3 11:31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的封闭测试顺利结束了。在封测期间,我们举办了“丝路访查使”的活动,邀请玩家们为《丝路传说》寻找BUG。活动一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热烈响应。为了回报广大玩家对于《丝路传说》的支持,我们特别在内测时期准备了“丝路访查使”的珍贵帐号。现在“丝路访查使”的获奖名单已经火热出炉,就让我们看看这荣誉的头衔会落在谁的身上

  丝路访查使 获奖名单:

  楚歌幽幽

  思绪飞扬

  蝴蝶翩缱

  小文正传

  三岔口

  风圻

  清源宝宝

  岩石传说000

  你不会了解

  幻海星辰

  “丝路访查使”是最初就具有20级未加点的梦幻帐号,并且拥有专门的职业装备,有别于所有玩家。

  “丝路访查使”的获奖名额是有限的,但是丝路玩家们的热情是无限的。在这里我们要感谢各位玩家在封测时期对于《丝路传说》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工作,让大家在内测时能够尽情驰骋,畅游丝路。同时我们也期望,获得“丝路访查使”专用账号的玩家们能够带领刚刚接触《丝路传说》的玩家去体验《丝路》宏大、瑰丽的游戏世界。就让我们相约6月18日开始的《丝路传说》西域侠商版内测,纵情丝路。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战盟白金帐号大血拼 (2005-06-02 17:50)
《丝路传说》战地报道 美女商旅血泪史 (2005-06-02 13:48)
《丝路传说》官网改版 最新活动公布 (2005-06-01 16:04)
《丝路传说》白金帐号战盟申请专区开通 (2005-06-01 13:21)
《丝路传说》18日内测 信息全公布 (2005-06-01 09:02)
《丝路传说》内测将送高级角色帐号 (2005-05-31 14:33)
封测结束内测在即 丝路回馈众玩家 (2005-05-30 17:39)
《丝路传说》封测31日结束 6月18日内测 (2005-05-30 16: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