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研发手记 修改致命一击必杀数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2 15:33 新浪游戏

  在战斗中以最快的速度击倒对手,这是武林世界最基本的规则。《江湖OL》在压力测试阶段,相信很多玩家也已经发现,在战斗过程中常常会出现出乎意料的高攻击,给对手致命的打击甚至直接击倒对手。这就是通常玩家们常常提到的必杀、暴击或是致命一击。在对游戏的调整阶段,对游戏中打出致命一击的几率也做出了详细调整。

  调整后致命一击的几率将受四个方面的影响,最大的变动是将4级主动技能更改为被
动技能,直接提高人物的致命一击的几率。在压力测试期,无数玩家反映第一个可以学习的技能,也就是4级技能毫无用处,作为一次性打击的技能,攻击不高,而且是初始技能,玩家也不愿意投入太多的资质点,导致这个技能形同虚设,我们认真研究后认为玩家的意见很中肯,做出将该技能调整为被动技能的修改,该技能将直接影响致命一击的几率。

  级别的影响当然也是很重要的,角色的等级提升也会对致命一击的几率产生影响。另外,游戏中提供道具“项链”,极品项链可以极大的提高致命几率,这是作为装备对该数值的影响,最后一项是主动技能,这就是需要很高级别才可以修行的“灵犀一指”,该机能在使用后会在一段时间内增加致命一击几率的出现。

  《江湖OL》认真总结玩家的意见,对每条建议都仔细的分析其合理性或可行性,可以说,本次对游戏的调整完全基于玩家意愿的基础上,希望为玩家带来一个真正满意的江湖世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