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丝路传说》战地报道 美女商旅血泪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2 13:48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的封闭测试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在这短短的14天里,玩家们体验到了《丝路传说》最大的乐趣——跨国贸易战。现在就是一组来自战地的报导。记录了5月30日夜间,追梦联盟一次惊心动魄、血泪纵横的商旅经历。他们的行商路线是,长安西门出发,途经东渡口,最终到达敦煌;由于经验稍欠,出桥口遭遇NPC盗贼狂刷,死伤无数。千辛万苦,终于抵达!

  西门集合,这是大家第一次走5星的镖,都紧张之余带着期待。

   

  出师未捷身先死,出桥头就伤亡惨重,因为经验不够所以大部分人都已经倒地了。前面一堆的盗贼正往没死的人那边杀去……但是,玩家们是顽强滴,只要没灭团,都可以死灰复燃!

   

  我们翻山越岭

   

  每一分钟都可能阵亡……

    

  不由得让我想起一句歌词是这样唱的: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入口处再次受到盗贼强烈的攻击

    

  幸存者在救治伤员……

    

  敦煌门口就在前方,胜利在眼前,大家整装继续前进!

    

  一路的辛酸……终于挺过去了。曙光就在眼前

    

  活动最后留影

  现在内测即将开始,玩家们也恐怕也焦急地盼望吧。我们在这里想提醒大家:金钱不是最重要,等级也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大家在游戏里相互帮助合作,玩得开心,感受乐趣,体会温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