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客户端下载放出 即将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2 11:04 新浪游戏

  《洛奇内测的封印就快开启了,让我们一同迎接这一神圣的时刻,踏入爱琳的世界,体验美好的田园生活。

  不过在这之前,还请大家做好准备工作。先下载好380MB的客户端,再激活游戏。如此的话,万事俱备就等明天内测开始了。

  激活注册流程:

  1.先进入《洛奇》官方网站,进入“世纪天成”会员注册页面,注册成为“世纪天成”会员;

  2.在登录账号后选择“服务管理”,选择激活《洛奇》,填入您得到的激活码,并且输入针对《洛奇》的游戏密码,点击激活即可。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洛城攻略 《洛奇》新手FLASH漫画指南 (2005-06-01 09:28)
《洛奇》的战术模式 剪刀石头布(图) (2005-05-31 10:05)
天籁之音 《洛奇》内测音乐欣赏 (2005-05-30 09:58)
《洛奇》闪亮登场 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2005-05-28 10:10)
《洛奇》昼夜交替 体验真实的生活 (2005-05-28 10:05)
漫画网游《洛奇》6月3日正式开启内测 (2005-05-27 10:58)
《洛奇》内测账号激活码申请活动圆满结束 (2005-05-26 15:23)
《洛奇》汉化完成 即将开放内测 (2005-05-26 09: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