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童年的机战梦 写给生于80年代的朋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2 10:49 新浪游戏

  80年代出生的朋友,不会忘记那不死的圣斗士五小强,不会忘记神秘的七颗龙珠,自然也不会忘记同样具备无穷魅力的《变形金刚》与《高达》,那沉睡在内心深处的动漫悸动……

  小时候,总有无尽的幻想,而这些幻想的素材,很多都来自我们所看的动画片。记得小时候,笔者也曾经幻想着自己是脚下能喷火、屁股后面有机关枪、眼睛可以当电灯泡、拳
头里装了弹簧、拥有百万马力的铁臂阿童木!虽然那时候连马力是什么东西都不明白。

  接下来的数年,就幻想自己是会变形成汽车、飞机、坦克的变形金刚。不过在对着电视仔细观察过其变形过程后,确认了一件事:那种变形绝对是非常人所能为之。虽然自己是肯定不能变形了,但是这些变形的过程仍然是笔者和小伙伴们的重要谈资。当然,谁都不会去问类似“声波变形以后怎么变那么小,擎天柱变形后车箱是哪儿来的?”诸如此类庸人自扰的问题。哎?你一定要问?那恐怕我只能告诉你:“外星科技可真神秘啊……”

  打着弹珠,听着“小虎队”长大的一代,在经过《变形金刚》的“洗礼”后,再次被日本刮来的《高达》风暴所吸引,相对比《变形金刚》,它有着更完美的故事架构,更真实的机体信息!在一次次鲜血与钢铁的柔情中,澎湃着一幕幕挑战自我,征服宇宙的梦想!

  美式机甲,日式机甲,伴我们走过了80年代,90年代……回忆起童年的点滴,带给我们更多梦想与想象空间的,往往是这些外来的“高科技”。而中式机甲在哪里?童年的些许遗憾,就在21世纪的今天得到完美的诠释!

  步入21世纪,各大科技院校接连举办机器人大赛,全民的高科技文化意识日益明显。而以打造中式机甲为目标的《机战》(jz.91.com)也在此时,孕育而生!作为中国式机甲的代表,《机战》历时3个年头,创造了数十款中国特色鲜明的机甲,以丰富的剧情(jz.91.com/guide/a_starlist.htm),真实的机体架构,浓郁的科幻气息打开了中国式机甲梦想的大门!

  回忆童年,展望未来,中国式机甲的金字招牌将走的更远,现在已有不少公司模仿《机战》在丰富中国的机甲游戏市场。相信不久的将来,如同《机战》一样的实现中国机甲梦想的产品将越来越多,若干年后,当我们的下一代,提起《机战》,提起中国式机甲时,就可以昂首挺胸的说:“那是我们中国的机甲,上面有着一个深深的烙印:中国制造!”

  最后,为你奉送《机战》最新Q版小精灵造型,帮您回忆童年的梦……

  《机战》宣言:游戏性才是王道!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