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游戏风云争霸不断 劲乐再起争第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2 10:18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业风云变幻不断,一款款网游相继走进游戏市场,为在广大的游戏群体中占一席之地而奋斗着!大型时尚音乐休闲网游《劲乐团》开辟新的游戏领域,突显时尚色彩,以“玩音乐”为主题,让玩家尽情体验节奏动感与劲爆音乐的完美结合!

  《魔兽世界》的品牌效应让众多玩家关注着其进程,而《劲乐团》可谓是异军突起,不断推出的劲乐道具以及新歌新曲充斥着游戏的灵魂,让劲乐世界到处环绕着七彩的光芒!

  将近2000万的劲乐注册用户让这个喧闹的音乐世界更加繁华,玩家共同努力开创着新的劲乐天地!百度游戏风云榜中,《劲乐团》不负众望,在BOSS级网游《魔兽世界》的紧逼下,以其充足的玩家人气支持,一举超前名列第一!热门搜索TOP50中更是远超同类休闲游戏冒险岛,仅次于QQ之后!

  能够达到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关注或参与《劲乐团》发展的网民。随着《劲乐团》陆续的更新改动,音乐城市将会更加的繁华,让劲乐响彻天地!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 专区
新浪游戏 劲乐团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