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第四大区6月1日全面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7:53 新浪游戏

  百万玩家翘首以盼的魔兽世界第四大区(电信-广东),在暴雪和第九城市工作人员的努力下,6月1日正式全面开放!

  在暂时关闭了一区、二区、三区的注册激活后,百万玩家整整等待了25天。这25天以来,每天玩家的热情和期盼鼓舞着我们加快开放第四区的步伐。

  今天,我们可以正式宣告,第四大区(电信—广东)已经全面开放。第四大区采用了中国电信稳定的网络条件,保证玩家良好的游戏环境。第四大区全面开放,标志着将有更多新玩家一起加入艾泽拉斯世界,将一起开创魔兽世界新的荣誉!

  为了给玩家创造更为良好的游戏环境,我们对第四大区实行了手机绑定激活的方式。

  同时,6月5日之前,和其它三个大区一样,第四大区认证CDKEY同样赠送价值30元的总计66小时40分钟游戏时间,更多大抽奖活动也在进行中。

  认证CDEKEY送游戏时间,只有5天时间了!赶快抓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联手可口可乐举办夏日庆典预告 (2005-06-01 10:13)
九城发布魔兽世界荣誉系统错误致歉说明 (2005-05-31 18:56)
魔兽世界也竞技 SK举办公会赛事 (2005-05-31 18:14)
木马病毒盯紧魔兽网游玩家 偷取网游账号 (2005-05-31 17:52)
新浪魔兽世界在线购卡购买CDKEY说明 (2005-05-31 16:33)
截精美截图 赢《魔兽世界》周边 (2005-05-30 15:01)
《魔兽世界》CD-KEY激活页面开放 (2005-05-26 16:34)
《魔兽世界》1.4.3版本升级问题解决方法 (2005-05-26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