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刘亦菲影视作品之《金粉世家》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6:37 新浪游戏

  故事梗概:

  在上个世纪飘摇的二十年代,北洋军阀内阁总理之子——金燕西与清贫女子冷清秋相爱,爱情的力量能否跨越世俗的偏见……

  花絮:

  公正地说,天生一幅明星样的刘亦菲涉足影视界是迟早的事情,但她的出道还得归功于《金粉世家》制片人游建鸣的慧眼识星。

  游建鸣第一次见到刘亦菲是在拍摄《金粉世家》当年6月,那天参加完上海电视节回到北京亚运村,游建鸣喝茶时无意中就看见了刘亦菲任形象代言的房地产广告,立即被这有着“一脸星相而光芒四射”的女孩所吸引,当即决定由其出演《金粉世家》女二号白秀珠,在剧中与男主角金燕西演绎出一段剪不断的情感纠缠。

  各方评价:

  刘亦菲的模仿力和创造力非常强。候场时,她常常静心观摩其他演员的表演,汲取长处,一个小小的动作,被她一发挥就成了她的创造了。

  难能可贵的是,虽然得到了制片方的宠爱,小小年纪的刘亦菲亦能以平常心对待,博得了剧组上下的喜爱。最后连导演都不忍这样的好女孩在剧中变成一个离间了燕西清秋夫妻关系、又抛弃了燕西的坏女人,忍不住为她改戏,将白秀珠改成一个敢爱敢恨的痴情女子。

  看到刘亦菲的表现,制片人游建鸣非常满意,他说,刘亦菲是块金子,哪怕埋在黑土里,一旦遇到一丝阳光,就会闪闪发光。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水木年华合二为一(图) (2005-06-01 11:27)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天作之合 (2005-06-01 10:08)
水木年华个唱动情演绎《完美世界》主题曲(图) (2005-06-01 09:18)
刘亦菲代言《完美世界》 COSPLAY游戏角色(图) (2005-05-31 10:21)
《完美世界》妖兽变形 白虎现身(图) (2005-05-30 17:37)
《完美世界》精彩视频即将开放下载 (2005-05-30 10:44)
3D给网络游戏带来了什么? (2005-05-27 10:27)
水木年华新曲推出 与网络游戏结缘? (2005-05-26 15: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