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丝路传说》官网改版 最新活动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6:04 新浪游戏

  世模科技在《丝路传说》封测结束之后就开始为内测做准备了,并且在同一时间更新了官方网站,并将陆续公布有关内测的信息及内测的相关活动。

  现在大家再进入《丝路传说》的官方网站的话,映入眼帘的先是《丝路传说》的内测主题页面,有关于内测帐号的管理都可以在这里直接操作。在页面上方是官方网站、活动专区以及官方论坛三个大连接清晰划分出三大版块,方便玩家直接点选。

  关于《丝路传说》的一切最新资讯都将在官方网站上第一时间及时公布,对于如何获得内测帐号和白金帐号有不解的玩家朋友们可以到这里来了解详细情况。活动专区目前正在筹备白金战盟的内测活动;官方论坛自然是玩家们交流的地方。

  随着内测的不断临近,我们的官方网站会不断公布最新鲜的游戏情报,还请玩家们继续关注《丝路传说》的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