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84级武功全接触 还魂水助您梦想成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5:56 新浪游戏

  全新体验,带给你84级武功的超快感。《武林外史》将在近期推出81级还魂水,只要您是81级以上用户,都可以获得我们免费赠送的还魂水一瓶,洗去您原来的技能,让您的武功更上一层楼。

  同时,我们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84级武功是一种全新的武功技能。除了心法状态武功外都和以前的武功技能没有联系。您可以不用重新学习以前的武功直接学习84级新武功
,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感觉。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种84级的新武功技能:

  武士绝学:霹雳连环枪

  长枪连环向前刺出,幻化成无限杀气,如万道霹雳同时轰击,武士一往无前的冲天豪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刺客绝学:冰残七式

  瞬间凝聚寒冰之气环绕在身体周围,完全抵御敌人的攻击。当冰残七式练至更高境界后,还能以寒冰之气攻击对手,并使其暂时冰封不能移动。

  

  浪子绝学:风雨扇法

  从弹指神通演化而来的强大扇法,将真气以风雨之势挥击而出,同时点击多个对手的穴道,堪称点穴手法中的最高境界!

  

  僧侣绝学:寒冰烟雨击

  僧侣的武功,永远是如此的宝相庄严。飞身跃起,将双锤化作一片苍茫烟雨飘洒而下,究竟是杀意,还是禅意?

  

  体验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任你遨游在这空前广阔的江湖世界。武林外史即将送出81级还魂水,详细信息请《武林外史》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