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返老还童计划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5:40 新浪游戏

  随着服务器重启的结束,万众期盼的81级还魂水终于露出了本来的面目,欢乐六一,返老还童计划正式启动!

  在得到还魂水后,您可以清除已经学习过的武功技能,还原您的武功点数,从而学习到84级全新武功,体验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同时,我们还要提醒您,84级武功技能是一种全新的武功技能,和以往的武功技能没有必然的联系。也就是说您可以不用学习以前的武功技能直接学习新的武功技能。84级武功技能沧海州正气门或恶人寨内找各自对应的职业师傅购买。

  特别说明:

  由于本次还魂水是由系统自动导入。所以如果您在服务器重启前未能清空包裹的第三页右下脚最后一个空格,将无法得到81级还魂水。不过您也不用着急,81级还魂水任务目前正由DO项目组紧急测试中,不久将会于广大用户见面。同时我们也将在最近一段时间举办一系列活动,在活动中我们会送出部分81级还魂水,请广大未能领取81级还魂水用户注意我们主页公告。

  最后,祝广大用户六一儿童节快乐,返老还童,畅游武林,一切尽在《武林外史》!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