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黑暗与光明》高度拟真的社会体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3:16 新浪游戏

  《黑暗与光明》中拥有完整的政治体系与国家建设系统,每个玩家都可以自己建立城堡、村镇、牧场、种植造林、甚至可以建设一个庞大的国家。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城堡的堡主、农场的主人、村镇的镇长、甚至是国家的国王。

  庞大缜密的政治体系

  整个游戏包含40,000平方公里的土地,比美国的西弗吉尼亚略还要大。在如此庞大的游戏世界中,有着严格的国土划分和政治权限划分。

  《黑暗与光明》有10个高级王国和两个新手王国,每个国家拥有公爵领地,每个公爵的领地包含几个城镇,每个城镇拥有数个男爵领地,每个男爵领地用有数十个城堡,算下来,游戏共有4000余个城堡,1000余个城市。

  在每一个王国中,都拥有健全的政治体系、经济系统及军队,是目前所有网络游戏中世界建设最为庞大的。政治权限由低向高包括:贫民、地主、男爵、伯爵、公爵、国王,政治权限和所拥有的土地成正比,权限越高,所拥有的土地也就越多。《黑暗与光明》中,玩家可以深刻体会成长的历程,体会大权在握的爽快感觉。另外,领地的拥有者还可以攻击他人的领地。

  灵活多样的升级系统

  很多玩家都厌恶在游戏中沦为“打怪机器”,所以在《黑暗与光明》中就提供了多样化的升级模式——社会交往 。当你厌倦了传统的打怪练级的升级方式,就可以选择社会交往进行升级。

  社会交往有贸易、从政、生产等多种方式。玩家可以在城市之间做贸易,贩卖货物,倒买倒卖些土特产,眼光独到就能赚钱。当你在没个城市发现某种货物价钱低廉,一定要抓住机会,大量购买这些货物,并雇佣马车拉到别的城市贩卖,大把的黄金就会很轻松的落入你的口袋。如果你社交能力强,可以参与政治活动、使用行政权利、维护城市治安 ,从事社会活动,发挥你的管理能力和统治能力。而制造交通工具、冶炼金属器皿,打造兵器这些生产活动全都可以升级。每个玩家都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种族与职业特长,在《黑暗与光明》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乐趣。

  多线式RPG是自由的角色扮演,《黑暗与光明》就向玩家展现了一个真实独特的RPG游戏。为了让每种角色都能发挥特长,《黑暗与光明》设计了无数任务,并由浅入深,甚至有些任务难度非常大,几乎不能完成,也正符合那些喜欢挑战和刺激感觉的玩家的口味。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暗与光明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