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研发手记 鼓励阵营团队合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1:33 新浪游戏

  在《江湖OL》压力测试期间,很多玩家表示,组队杀敌虽然可以共同对付级别更高的怪物,但是从获得的经验来看,倒和自己单独杀低级怪相差不大,在这种情况下,玩家更加追求单独练级的自由,而对组队练级并不感兴趣。

  因此,玩家提出建议,作为一款有着三派争斗背景的武侠游戏,同派系之间的团结尤为重要,在游戏初期不能建立起良好的合作习惯,在未来的对战中必将无法更好的配合作
战,即使个人能力再强,也不能在大规模的战斗中占得便宜,特别是在势力圣石的争夺战中,团队合作才是获胜的关键。

  《江湖OL》认真考虑玩家的建议,认为玩家的建议直指问题的根结,在对游戏的调整过程中自然也对组队这方面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在不降低原怪物经验的情况下,给组队的玩家再增加奖励经验值,在原有的奖励经验的基础上大副提高,同时更有阵法作为协调,使你的战斗更加得心应手,使你的升级更加通畅无忧,而且,参与组队的人数越多,经验的比例越高!

  与此同时,我们还对怪物的刷新做了修改,将原版本中的定点刷新改为一定范围内随机刷新,以避免怪物重复在某一个点上刷新,使得江湖的世界增加了更多的随机性!

  《江湖OL》贴心为玩家着想,讲大部分玩家的意愿融入游戏,打造真正属于玩家的武侠天地!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