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少林传奇》封测在即 两千帐号限量发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0:49 新浪游戏

  进入新浪《少林传奇》论坛预定限量内测帐号

  自《少林传奇》将于6月6日进行封闭测的消息传出以来,卓奥科技便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玩家们热心关注的电话和邮件。从公布客服电话的那天起,我们的客服人员就不断接到全国各地玩家来电,有询问游戏情况的,有探讨游戏改进和发展的,也有要求游戏封测帐号的。在此,卓奥科技非常感谢玩家对游戏的支持和执着,对于你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我们
也会认真考虑。我们承诺,以最优质的服务回报玩家。

  虽然游戏即将迎接封测阶段,但是由于此次封测只发放两千个游戏帐号,这就意味着只有极少数的玩家能够接触到游戏,但是已经有很多玩家在论坛发帖,热烈讨论游戏的画面风格,游戏的系统特色,甚至开始投票讨论各自的职业选择。还有的玩家积极转载官方网站上以及各个媒有关《少林传奇》的新闻、图片等各种资料,为其他玩家提供免费信息,场面十分令人感动。同时,很多公会也被《少林传奇》论坛的强大号召力吸引前来,他们中很多会员已成为《少林传奇》游戏的忠实FANS,一来到论坛就象到自己家一样招呼新来的玩家参与到公会活动中,并拿出自己所收集到的游戏资料和大家一起讨论分享。

  当然玩家最为关注的,还是《少林传奇》游戏帐号的发放问题,很多心急的玩家都发帖询问工作人员,这里我们向焦急等待帐号的玩家说声抱歉,因为第一次的封测是内部的封闭测试,游戏帐号有限,并且各大网站在官方消息公布之后,纷纷联系并申请以活动的形式发放帐号。为了让各界关心《少林传奇》的玩家能够有机会得到帐号,因此官方帐号申请活动为各合作网站让行,申请页面将在各大网站活动结束后开通。如果这次没能参与我们游戏测试的玩家,请不要着急。在过不久,《少林传奇》还会举行正式内测及正式公测,届时,欢迎更多的玩家溶入游戏,和我们一起感受《少林传奇》“禅”“武”的真正魅力!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相关报道
《少林传奇》封测首开东北服务器 (2005-05-31 14:40)
《少林传奇》封测在即 玩家响应非凡 (2005-05-31 10:55)
卓奥访谈 少林传奇再续千年古刹前缘 (2005-05-31 10:41)
少林传奇代理之争落幕 大连卓奥胜出 (2005-05-28 14:16)
卓奥举行《少林传奇OL》内测信息发布会 (2005-05-27 22:44)
卓奥举行少林传奇OL内测信息发布会 (2005-05-27 19:30)
《少林传奇》迎内测 帐号申请已开通 (2005-05-26 14:40)
《少林传奇》少林实地拍摄花絮(图) (2005-05-26 13: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