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传奇世界》六一特别活动 欢乐庆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09:51 新浪游戏

  六一佳节之际,被誉为传奇世界最可爱的雪人宝宝们当然不错过欢庆的机会!他们将在魔隐村举办大型的庆祝活动,还有绚丽烟花祝兴哦!据悉,届时雪人宝宝会携带各式各样的特色礼品齐聚魔隐村……你不但能目睹到万人狂欢的景象,还可以看到客串嘉宾-地下小鬼,做为雪人宝宝的朋友,它们会携带蓝魔之泪共同庆贺节日的到来!相信童心未泯的你也一定想和雪人宝宝共度佳节吧!

  魔隐村入口:1、热砂荒漠(267 348);2、中州(740 328);3、禁地(46 271);4、西域奇境(160 297);5、跃马平原(319 449)。

  活动时间:6月1日18:00-19:00

  可是,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新浪游戏_《传奇世界》六一特别活动 欢乐庆典
恶名昭彰的禁地魔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欢乐庆典”难道也邀请了恶名昭彰的禁地魔王?

  

新浪游戏_《传奇世界》六一特别活动 欢乐庆典
雪人宝宝

  这是什么地方?雪人宝宝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这是我们在雪人宝宝“六一欢乐庆典”彩排时无意中拍到的景象!

  为什么欢乐庆典会上会出现禁地魔王的身影?

  为什么雪人宝宝会待在那么奇怪的地方?他们准备干什么?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79区奇门遁甲6月3日全新开放 (2005-05-31 15:26)
《传奇世界》真情回馈大行动现已开启 (2005-05-31 15:18)
《传奇世界》黄金时代完美升级包推出 (2005-05-31 15:18)
传奇世界沙城城主峰会 MM一展风采(图) (2005-05-30 10:37)
《传奇世界》79区奇门遁甲6月3日开放 (2005-05-27 16:54)
《传奇世界》传世六月惊喜 千万元宝真情回馈 (2005-05-27 16:49)
《传奇世界》迷阵千机变 魔影万层破 (2005-05-26 14:09)
《传奇世界》78区冲级赛火爆 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2005-05-26 14: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