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手机定制天翼之链短信秘籍 游戏点数特别赠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7:53 新浪游戏

  好消息!天翼之链可以手机定制游戏秘籍了,想更加了解天翼吗?就赶快来订制吧!除了秘籍之外,还可以获得30点天翼点数的赠送机会哦!

  天翼之链短信秘籍赠送游戏点数功能将于6月1日中午12:00开放。

  短信定制方法为:

  1、进入官网登陆会员中心申请VIP服务,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提交之后,再输入短信回复给您的认证码,(联通用户还需输入天纵认证码)通过后则申请成功。

  2、移动用户发送短信twdk 到 9638598,联通用户发送到9608598,获得一条天翼秘籍,并获赠30点天翼点数。(资费标准:2元/条)

  友情提示:一定要申请VIP服务成功,否则无效!。另外每月一个手机号码短信不得超过15条,多发也无效!(无效短信不扣手机费用)

  传说由你开始,一切尽在天翼!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