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抱个公仔过六一 《梦幻国度》寻宝特别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6:27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六一节又到喽。你今年准备怎么过呢?憨态可掬的白野猪公仔、可爱好玩的泡泡堂公仔,想要吗?那就赶快来玩梦幻国度吧,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大量的全新奖品已经被投入服务器了。就等你来挖噢。六一梦幻寻宝特别活动。你绝对不能错过。

  活动时间:

  6月1日—6月2日,每晚7点—8点

  活动规则:

  6月1日,2日当天我们会在主页公布四张藏宝图。藏宝图在当日会逐渐揭开,首先要强调一点,每一张都不会让你空手而归噢。不过具体到去哪里挖,就需要您费一番心思了。只要你足够熟悉和了解地图,那么这次活动相信您一定可以满载而归。

  活动奖品:

  泡泡堂公仔、白野猪公仔

  


公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还有碧玉扳指、羊角指套、彩云手环、大汤勺、黄金羽毛等等各种珍贵原料和高级道具。等你来拿,还等什么,赶快来抱个大公仔吧,过个与众不同的六一节。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好激动!可爱MM《梦幻国度》挖宝感言 (2005-05-31 16:27)
新增限量公仔《梦幻国度》每周都有新奖品 (2005-05-30 16:10)
《梦幻国度》挖宝总动员 三口之家获奖感言 (2005-05-30 15:39)
《梦幻国度》6月主题活动海贼王的野心 (2005-05-27 15:24)
梦幻国度挖宝总动员获奖玩家经验谈 (2005-05-27 15:22)
《梦幻国度》神秘大陆 枫叶半岛大冒险第一站 (2005-05-26 15:24)
《梦幻国度》免费送大奖 挖宝新狂潮汹涌来袭 (2005-05-26 15:22)
《梦幻国度》出攻略 6月送你惊喜大礼 (2005-05-25 17: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