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新服新活动 《热血江湖》给你飞一般的感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5:42 新浪游戏

  作者:铭澜魅

  《热血江湖》自4月20日正式公测以来,人数便不断飙升,各线始终人满为患。轻松的游戏氛围、温情的玩家世界、可爱的角色造型加上一起玩游戏网给玩家们的优质服务,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拥护,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凝聚了极高的人气。官方于5月13日正式宣布永久免费运营后,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得众玩家为之疯狂,不管网通服务器还是电信服
务器皆是全线飘红。这不仅仅是因为玩家们对《热血江湖》这款游戏的喜爱,更是因为一起玩游戏网所承诺的免费的游戏,收费的服务让玩家们深深认同和理解。这也使更多的玩家聚集在一起玩游戏网代理的网络游戏《热血江湖》中。那么一起网游戏网接下来又会给玩家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众所周知虽然已有的各个服务器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扩容,但仍满足不了日益增多的玩家的需求。越来越多的玩家涌入到《热血江湖》各个服务器的线上。为了保证大家的游戏质量,使玩家们都能快乐的进行游戏,官方正式公布在27号中午12:00开放电信和网通各一组服务器,以满足大家的需求,给玩家更流畅的游戏环境。

  此次《热血江湖》增开新服,并不仅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顺畅的游戏环境,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触发新机遇的平台。《热血江湖》自公测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不断有新用户加入游戏中。而这也造成了游戏用户之间的等级差异。很多新进用户就算很努力也无法超越老用户成为游戏中的明星。这样非常多的新玩家心中不平衡也很不舒服的想:“凭什么你只是玩的时间早,就要压在我们的头上。”基于各种原因,官方也为了为更多新玩家着想,特此开设了新服务器。新服务器的开放,让所有用户站在同一起跑线。只要你够努力,你就会成功。只要你努力你就是全服第一。只要你努力你就是《热血江湖》的明星!

  为了方便南方电信和北方网通玩家不同的需求新开的两组服务器分别为电信三区“灵山”和网通一区“冰宫”。同时会在新服除日常活动外开展丰富多彩的专属新服的活动,其中包括“新人王”、“第一公会”、“最强VS最狂”。而这些活动的奖励并不单单只是虚拟装备,而是真实世界的“真金白银”,活动奖金将高达近万元。

  新人王:

  只要你5月27日登陆一区网通“冰宫”或三区电信“灵山”,与一众热血豪侠一起争夺天下第一的名号,建立不世之功绩!在热血江湖的世界里,荣誉仅仅属于个人!还等什么,握紧手中的武器,冲上灵山之颠,直捣冰宫深处,去夺取那本该属于你的荣誉!

  6月6日午时,只要你还矗立在英雄榜的状元之位,那么你就是万人之上的新人王,只有你才能俯瞰众人,啸傲江湖!6月6日12时热江英雄榜上前10名的英雄儿女将是本次的新服的新人王。每服第一名可获现金奖励人民币200元,第2名人民币100元,第3名人民币50元,第4至10名小礼品一个,《热血江湖》同名漫画一套。

  这个活动让那些在老服憋了很久的玩家们可以彻底解气了。谁说我比玩的早的人级别就是要高,只要给我机会我一样会是高手,我一样是驰骋江湖的大侠!

  第一公会:

  俗话说好汉难敌四手,再强的英雄想驰骋江湖也要有个强大的后援做支撑。公会当然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和相熟的朋友,气味相投的知己组创自己的公会。江湖中再多的危险也不会再怕,兄弟们永远是最可靠的后盾!官方也正因为玩家考虑到了这点特意也开设了这样的活动。在5月27日中午12点新服开启之后,用户进入新服组建公会,当会员人数满40人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或线上方式通知客服人员,经过技术人员核实后,就可以成为此次活动的优胜者。此活动优胜者可获得现金奖励人民币1000元。

  最强VS最狂:

  一起玩游戏网此次举办的活动最吸引人的也许就是这个活动了。活动的内容是分别评选出“枪客、刀客、剑客、医生”四个职业每种职业男女玩家,以及正邪势力共计16个等级最高的玩家。分别代表整个游戏中16种不同的人物。活动结束后《热血江湖》将把16个用户名单公布在《热血江湖》名人堂,以后用户将有可能成为此类职业的形象代言人。获奖玩家每人还可获得现金奖励人民币100元。一个职业的最高级等于全服务器同等职业的首领也为着同等职业的所有玩家做着表率,肯定会是万人崇拜的偶像。

  《热血江湖》自从免费运营以来,一直坚持保证游戏的优秀品质,不断的对游戏进行完善与更新。新地图新怪物的加入,让玩家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而令广大玩家期待的新版本——新技能、人物三转系统以及新的好友系统也已全部制作完成正在调试,不日即将推出。一起玩游戏网始终给用户以上帝的服务,让玩家们感受到始终如一的游戏品质和服务待遇。

  游戏的永久免费并不会影响服务的质量的高低。多达四种与客服人员直接交流的沟通方式以及两种自助服务让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解决自己的问题。多种沟通方式,多种交互平台《热血江湖》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上帝”式服务。

  在今天,《热血江湖》再一次以人为本,从最细小处关心用户。一款受到用户喜爱的网络游戏必然会用户众多,从而导致服务器端口的阻塞。在其他网络游戏中随意见到的现象在《热血江湖》不会出现!(这一点笔者家里的破有线通可以作证,虽然各线皆是人满为患,却只在5月23日感觉到有些卡机。但很快,就看到官网的服务器优化及扩容公告,只用一天时间就解决了这一问题。)为了让用户更加舒心惬意的进行游戏。《热血江湖》不惜一切代价在免费运营的情况下购置多组高配置的服务器,开放两组新服“网通冰宫”和“电信灵山”为用户改善游戏环境,让用户不再受到网络堵塞的困扰。这正是《热血江湖》为用户想的更多,一切从用户利益出发,为了保证用户的游戏环境竭尽所能的表现。

  官方优质的服务品质不仅仅是为自己打响了职业品牌,给同业公司起了带头作用。更重要的是,这样的举动深深抓住了玩家的心。有了用户的拥护和信任公司才会发展。不管游戏是否免费,一起玩游戏网已经通过他们特有的方式把想把最好的服务送给玩家的信息传到每一个玩热血江湖的玩家心中。这并不是单靠所谓的游戏免费就可以做到的。那到底是靠什么呢?其实大家都不难看出。一起玩游戏网正是靠像它宣传的那样永久的免费,收费的服务赢得广大玩家的心,赢得了市场,使得如此多的玩家紧紧的跟随着它。用户即是产业的上帝,拥有了上帝的支持还愁什么呢?而为了让上帝更加满意,相信一起玩游戏网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discover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产品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热血江湖》永久免费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