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 正文
快乐六一活动 英雄美女海盗对对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0:25 新浪游戏

  六一儿童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我们也将在《海盗王online》中举办一个快乐的线上活动。活跃一下大家的气氛,让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渡过这个节日。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美人却红颜多薄命。美人可以让英雄俯首,而美人又常被海盗欺负,海盗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英雄伸张正义,阻止他们的行为。

  所以这次线上活动就是英雄,美女,海盗对对碰,沿续剪刀,石头,布的原理。你出美女,我就出海盗制服你;你出海盗,我就出英雄制服你。

  是不是很好玩,现在就教你怎么玩。玩家通过猎杀怪物,即能获得相应道具,集齐后便可与活动专员海盗王活动对话,就能进行"猜拳"游戏。

  “猜拳”的游戏也不会让您空手而归。在游戏中连续获胜的次数越多,就会得到更多的海盗王ONLINE游戏奖品,即使输了也会以一定机率给予鼓励奖!

  心动不如行动,加入《海盗王online》奖品等你拿。

  活动的具体要求,请看官方网站的活动页面:www.hdwonline.com/050530.htm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狂想。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