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刘亦菲代言《完美世界》 COSPLAY游戏角色(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0: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刘亦菲代言《完美世界》 COSPLAY游戏角色(图)
刘亦菲COSPLAY羽灵

  章子怡、刘涛、刘亦菲、张柏芝、李冰冰,五位美女明星的眩目光芒让人分不清到底谁会是中国3D创世奇幻网游《完美世界》的代言人。经过完美时空公司的接触和选择,最终确定了《完美世界》的明星代言人——她就是被广大玩家所推崇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刘
亦菲终于没有辜负Fans的期望,成为《完美世界》的独家明星代言人,全力演绎玩家心中的“完美天使”。

  “神仙姐姐”近日陆续拍摄了一系列游戏角色形象Cos照片,为《完美世界》的宣传造势。这些精美的Cos照片,不但体现了《完美世界》追寻完美的不懈追求,也展示了刘亦菲造型上的多变性。

  一系列照片中,有两张随十八家游戏杂志的6月号一起上市,造型分别是羽灵和女法师。第一张:一袭白衣的羽灵犹如女神般高贵圣洁,背后的白色翅膀飘逸洒脱,整个角色气质雍容大度;另外一张则是完全不同的形象,来自人族的智者——法师,高贵而又神秘。购买杂志的话,就会得到其中的一张哦。

  

新浪游戏_刘亦菲代言《完美世界》 COSPLAY游戏角色(图)
刘亦菲COSPLAY人族法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两张造型精美的游戏角色形象照片,在随杂志上市时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据街头报摊随机调查,众多的杂志因为有刘亦菲的照片被抢购一空,热卖程度令人震撼。更多的玩家在没有抢购到的同时,心有不甘,纷纷探询相关信息。鉴于广大玩家的热情,特公布带有刘亦菲照片的十八家游戏杂志,希望广大玩家能珍惜机会,抢先一步体验“完美天使”的独特魅力。

  快快动手,一饱眼福,欣赏“完美天使”,体验《完美世界》!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附:十八家游戏杂志名单

  家用电脑与游戏

  电脑乐园游戏攻略

  软件与光盘

  互动软件

  大众游戏

  游戏基地

  网络游戏世界

  PCHOME学电脑

  游戏动力

  游戏东西

  软件世界

  游戏族

  少年电脑世界

  宽带人

  电子游戏软件

  中学生电脑

  网络游戏秘籍

  玩家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妖兽变形 白虎现身(图) (2005-05-30 17:37)
《完美世界》精彩视频即将开放下载 (2005-05-30 10:44)
3D给网络游戏带来了什么? (2005-05-27 10:27)
水木年华新曲推出 与网络游戏结缘? (2005-05-26 15:10)
《完美世界》《互动软件》联合大赛 (2005-05-26 11:01)
《完美世界》:完美天使即将现身 (2005-05-25 15:00)
完美世界个性化头像酷似姚明(图) (2005-05-25 11:09)
《完美世界》:你收到通知信了吗? (2005-05-24 16: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