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星际OL》强化团队功能 增加新武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7:38 新浪游戏

  做为一名追随《PlanetSide》近2年的fans,笔者一直关注着它的各种消息。最近美国官方SOE为了庆祝旗下FPS网络游戏《PlanetSide》(中文译名《星际online》)正式运营2周年,在5月19日进行了一次改版。不仅新的团队功能让团队配合更加紧密,更加入了新的武器——重型狙击枪。

  一、更加强大的团队功能

  《PlanetSide》一向以团队配合而著称,现在开发商又进一步的强化了团队功能。在新的版本中,玩家可以设置小队主基地。主要功能包括:

  1、小队或中队队长可以看到其队员的绑定重生点。

  2、为方便绑定,小队或中队队长可以将某个己方基地设定为小队/中队的主基地。

  3、要求小队/中队队员在自己的绑定地点重生。

  4、要求小队/中队队员返回庇护所。

  当一个小队的队长设定小队主基地之后,队伍成员进入该基地范围就会收到要求绑定的命令。这样,小队成员就可以统一的绑定在同一个基地中,对于团队作战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在队员绑定基地之后,队长可以在战斗中发布命令,要求小队队员返回基地,队员在收到命令之后,可以选择是否执行返回命令(具体的操作同“返回庇护所”类似)。这样不管队员身处何方,都可以迅速的回防小队基地,被偷袭后的“救火”效率明显提高了不少……

  二、新的武器——重型狙击枪

  重型狙击枪是雷电狙击枪的一个升级版本,但更具杀伤力。与雷电狙击枪一样,该新款狙击枪使用一种大口径的“雷电”作为弹药,单个弹夹能装10发子弹,且射速更快,但精确度略有降低。

  看到这里,估计有不少狙击手开始暗自得意了。但是先别高兴的太早,这次美国官方为了庆祝运营2周年,特地加入了一个“2周年服役奖章”,所有游戏时间超过2年的老兵都可以获得这个奖章。如同高级战斗机器人一样,使用重型狙击枪必须要有“2周年服役奖章”才可以。嘿嘿,看来沙场老将,还是有不少看家武器的……

  2年的运营历程,勿须任何言词,时间本身就证明了《PlanetSide》的优秀品质。最近笔者听闻国内的运营商,正在筹划以《星际online》为比赛项目的电子竞技赛事。看来在2年的运营之后,《PlanetSide》又将攀上新的台阶!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