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剑网II》内测在即 游戏截图首次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7:04 新浪游戏

  继成功打造武侠网游巨片《剑网》后,金山公司又一武侠力作《剑网II》研发已全面接近尾声,预期近期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应不少热心玩家强烈要求,特首次曝光《剑网II》部分截图让大家先睹为快!期待带给所有喜爱武侠的玩家一个崭新的武侠世界,切身领略中华传统“侠”文化。

  

新浪游戏_《剑网II》内测在即 游戏截图首次曝光
剑网II全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剑网II》作为经典武侠代表之作《剑网》的姐妹片,吸收了《剑网》种种优良的设计。游戏的背景会回到北宋,通过那个错综复杂,混乱不堪时代,将特色浓郁的民族音乐,惊险曲折的故事情节,丰富的武功招式和道具熔为一体,谱写一曲忧国忧民义薄云天、生离死别荡气回肠的的剑侠情缘新篇。

  而在游戏层面上,《剑网II》还增加了很多新的元素,相信会带给大家不断的新奇和感动:国家概念的全新引入;新创秘籍系统,引入走火入魔概念;开放生活技能,增加训兽系统;情缘关系的全新定义;强化帮派系统;多样的任务系统等等。

  此次曝光的几张截图,主要是诞生各地新手村的场景。缥缈的武当山顶,苍柏成林的昆仑,富饶多姿的江南泉州以及粗犷豪迈的北方蒙古包。一切都是那段逝去的历史,那段充满神秘和冒险的江湖人生!

  

新浪游戏_《剑网II》内测在即 游戏截图首次曝光
新浪游戏_《剑网II》内测在即 游戏截图首次曝光
粗犷豪迈的北方蒙古包
富饶多姿的江南泉州

  

新浪游戏_《剑网II》内测在即 游戏截图首次曝光
新浪游戏_《剑网II》内测在即 游戏截图首次曝光
苍柏成林的昆仑
缥缈的武当山顶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武侠大作《剑网II》6月即将内测(图) (2005-05-30 15:41)
求伯君与当世三大武林高手论剑(图) (2005-05-27 16:45)
28日剑网24区1服开放 黄金大奖等你拿 (2005-05-27 14:27)
《剑网Ⅱ》成为Intel双核发布会画中画展示产品 (2005-05-26 16:25)
《剑网3》场景原画曝光 再现大唐盛世(图) (2005-05-24 11:46)
台湾《剑网》喜迎山河社稷 纯金项链回馈玩家 (2005-05-24 11:24)
金山《剑网》武林大会预赛落幕 龙虎榜终极排名现身江湖 (2005-05-23 17:26)
采用精确真人动作捕捉技术 《剑侠情缘2》即将封闭测试 (2005-05-23 10: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